> 新闻

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带给护士的健康转变

来源:综合

  护士是神圣的职业,它纯洁,高尚,干净得没有一点灰尘。护士用一个文静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和一个娴熟的操作便可以“征服”病人。因此,许多人崇尚和向往护士这个职业。但护士的辛酸是许多人不了解的。做过一段时间的护士都会有过背痛、腰痛、寒背症状,这是由于护士的工作性质造成的,因为她们每天都要重复一样的护理动作几百遍,这样势必造成身体耗损严重,脊柱受损和腰肌劳损等系列毛病。

  为了保护护士的健康,提高护士群体的健康意识,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特别对如何纾缓或改善护士的身体劳损进行了深入研究,为令研究更全面及真实,葆露丝邀请了50位香港现职医护人员进行一项为期6个月的产品试验计划,目标是探讨医护人员在连续6个月穿着葆露丝功能内衣后,各项身体劳损问题的转变。研究结果显示,穿着功能内衣可以有效减轻肩、颈、背痛,这是改善护士身体劳损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护士工作中习惯性的站、坐姿势以及护理动作,使得颈、胸、腰椎无法保持正常的弯曲度,从而导致颈椎病、颈背肌筋膜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病变的发生。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荣获香港注册脊医推荐,其人体工程学设计内衣,可有效辅助脊骨健康。葆露丝利用人身立体剪裁及西方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的内衣,最符合东方人体构造,在有效预防不良姿势之余,还可节省体力及减少身体劳损,达到最高的身体姿势平衡效果,让你时刻保持健康的体态。特别需要向大家说明的是葆露丝所有文胸产品,均具有有效防止寒背、平衡肩膊、保护及辅助挺正胸骨及脊骨,保持血液及神经系统畅通等功效,可帮助保持正确姿势,预防因不良姿势而产生的腰痛和坐骨神经痛等。根据试验结果显示,护士坚持穿着葆露丝功能内衣6个月以后,颈痛、背痛、腰痛、盆骨痛、大腿痛、小腿痛、膝盖痛、寒背等身体劳损症状均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以上配图说明了葆露丝功能内衣是如何改善的,什么在起作用

  葆露丝带给护士的不仅是身体劳损得到改善的转变喜悦,更是身形重新塑造带来的惊喜。葆露丝功能内衣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对亚洲女性的身体结构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存入数据库,精确计算脂肪厚度、神经系统、血液系统和骨骼受力分布,科学定型全身各部位,以此来研发出舒适塑身、有效塑身的权威性功能内衣。葆露丝内衣集时尚设计与功能性并重,采用国际人身立体剪裁,有效收腰腹、凸出乳峰弧度,打造完美身形。

  经过6个月的实验结果显示,医护人员认同穿着功能内衣可以有效减轻肩、颈、背痛及令身形更健美。因此,护士坚持穿着具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功能内衣,对减轻痛症、改善身形、改善寒背、增强自信心等都有很好的成效。葆露丝功能内衣自2002年进驻中国市场已历经12年,其塑身功效广受中国千万消费者认同,而这次大型护士研究更是验证了其强大的塑身优势,在业内奠定了其领军品牌地位。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3/n416691493.shtml report 1976 护士是神圣的职业,它纯洁,高尚,干净得没有一点灰尘。护士用一个文静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和一个娴熟的操作便可以“征服”病人。因此,许多人崇尚和向往护士这个职业。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