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掌握”足部护理”小技巧 悦享完美夏日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夏阳酷暑,足部是经常暴露在外的肌肤部位,为此要格外细心护理。

  到了夏季,所有爱美人士开始换上裙装,穿上凉鞋,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被袜子和丝袜严严包裹的“脚”也不得不暴露在外。但是为了美观,进行清洁的足部护理尤为重要。

  夏季,女性因足部堆积厚厚的角质、脚跟肌肤干燥龟裂而开始困惑。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足部护肤技巧,让你在夏天勇敢无惧展现细腻双脚。

  ◆去除疲劳&管理脚跟角质

  

  夏季,因为经常穿凉鞋,脚后跟和脚趾等部位会变得干燥,生成死皮。这时为了消除足部疲劳,进行足浴,去除足部老费角质,有助于维持足部健康。

  足浴时,在水中放点浴盐或精油,可促进血液循环,轻松去除老费角质。足浴结束后,涂抹足部专业护理乳,让双脚滋润舒适。

  角质长时间堆积,会引发足部异味,让人无比尴尬。因此,一周要进行一到两次脚部护理,用死皮搓或脚部专用磨砂膏清除角质,用足霜深层滋润足部。

  ◆要用脚部除臭剂随时管理

  

  经常光脚穿高跟鞋或凉鞋,脚部就易出汗。尤其像最近这样的夏天,脱鞋时脚部产生的异味,让人无比尴尬。

  使用“脚部除臭剂”就能帮你解决这样的困惑,去除脚部异味。脚部除臭剂帮助维持脚部滋润,从根本上解决汗水和异味带来的脚部问题。

  外出时,携带方便携带的产品,简简单单一喷,即可轻松管理足部。

  ◆足部单品让双脚健康又美丽

  

  1.迪显(DAYCELL)Smart Clean Foot Deodrant Spray[Editor’s Pick]

  药妆品牌迪显推出 Smart Clean Foot Deodrant Spray有效去除脚部异味,具有清凉效果。让双脚更加滋润细腻。产品作为粉状喷雾,不但便于使用,令汗水瞬间干燥,光脚使用也毫无不便之处。

  2.The Body Shop PEPPERMINT SMOOTHING PUMICE FOOT SCRUB

  薄荷精油呈现独特的清凉感,有效管理脚部异味,火山岩粒子帮助祛除死皮和角质。

  3.露诗(Lush )Fair Trade Foot Lotion

  该产品有效护理干燥疲惫的双脚及小腿,薄荷香令足部更加清凉。可可脂和杏仁油可滋润双脚,令双脚更加柔嫩。

  4.欧舒丹(L'OCCITANE)Frisson de Verveine Foot & Leg Gel

  该产品以清凉啫喱质地,让你的双脚和双腿尽享清凉。柏木属精油和蜀葵提取物,强化肌肤保护膜,促进肌肤血液循环。金旼绪金媚/文 DAYCELL 迪显,The Body Shop,Lush 露诗,L'OCCITANE 欧舒丹,bnt新闻DB/www.daycellmall.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4/n416760235.shtml report 1792 bnt新闻讯夏阳酷暑,足部是经常暴露在外的肌肤部位,为此要格外细心护理。到了夏季,所有爱美人士开始换上裙装,穿上凉鞋,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被袜子和丝袜严严包裹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