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流社会》U-IE林智妍护肤诀窍揭秘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在最近十分火爆的电视剧《上流社会》中,两位女主人公U-IE、林智妍的美妆风格备受人们关注。

  两位女演员在剧中让拥有完美暖男形象的盛骏和朴炯植痴迷不已,她们那令人惊叹的嫩滑肤质也成为了众多女性们羡慕的对象。

  在不分白天黑夜的繁忙摄影中,U-IE、林智妍依然保持着水润无瑕的肌肤状态,下面就让我们来探究一下她们特殊的护肤秘诀。

  ?U-IE“蜜光肌肤”管理法

  

  一直深受大众喜爱的U-IE以细腻的蜜光肌肤而出名,在填满整个屏幕的近距离拍摄中她的肌肤依然完美无瑕,其中的护肤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她曾在一个节目中公开过自己的肌肤护理秘诀,认为“化妆品瘦身”是关键。U-IE称以前因为角质过多、肤质粗糙而倍感困扰,之后只选择几种必需的护肤品来涂抹,肌肤就渐渐变得干净细腻,越来越健康了,值得参考。

  此外,为了更好的管理肌肤和身材,她还表示应该经常喝水,避免摄取过多的淀粉食物。

  ? 林智妍“水光肌肤”管理法

  

  林智妍拥有水润健康的水光肌肤,即便是素颜淡妆也能凸显出无瑕嫩白的肌肤状态,让人羡慕不已。

  为了保持嫩白细腻的肤质,她经常饮用木槿花叶茶来排出体内毒素,这也对延缓衰老有着巨大的作用。

  而且,为了防止皮肤干燥,她在洁面后不用手巾擦拭,在水分未全干之前涂抹基础护肤品,来提高肌肤的保湿能力。

  ? 打造U-IE林智妍般肌肤的护肤产品

  

  1. 欧蕙(Ohui)Miracle Aqua Skin Softener

  这款化妆水能有效镇定洁面后保湿膜受损的脆弱肌肤,温和整顿粗糙干燥的角质,帮助肌肤恢复正常状态。

  2. 韩律(Hanyul)White Chrysanthemum Serum

  这款产品含有白甘菊的美白有效成分,通过对肌肤光彩因子的集中护理,可防止黑色素沉淀,让肌肤散发自然光泽。

  3. 自然共和国海蓝水润保湿面霜(NATURE REPUBLIC SUPER AQUA MAX Combination Watery Cream)【小编推荐】

  这款产品含有矿物质丰富的夏威夷KONA深层海洋水和33种海洋保湿成分,可被肌肤迅速吸收,触感清凉,令肌肤保持持久水润。而且采用了AQUA Sorbet Network系统技术,能形成水分保护膜,保护肌肤不受外部环境的刺激,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4. 兰蔻新立体塑颜紧致眼霜(LANCOME RENERGIE YEUX MULTI-LIFT ANTI-WRINKLE EYE CREAM)

  这款眼霜不仅能有效改善眼周皱纹,还能起到很好的提拉效果,让眼部肌肤整天都保持弹嫩丰盈的水润状态。金旼绪 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国,Hanyul 韩律,Ohui 欧蕙,LANCOME 兰蔻,bnt新闻DB/www.naturerepublic.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5/n416831393.shtml report 1958 bnt新闻讯在最近十分火爆的电视剧《上流社会》中,两位女主人公U-IE、林智妍的美妆风格备受人们关注。两位女演员在剧中让拥有完美暖男形象的盛骏和朴炯植痴迷不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