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星二代超模PK 除了爹妈长腿还有厚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eauty.聚焦|星二代超模PK 除了爹妈长腿还有厚唇

  近日,强尼德普的16岁女儿Lily Depp出演Chanel最新广告大片,成为新一代人生赢家。细数近年爆红的90后超模共通点,除了明星爹妈和遗传的大长腿,但还有一点就是:好命饱满唇。

  

  Lily-Rose Melody Depp成为Chanel2015秋冬眼镜系列最新代言人,海报有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执镜,今年秋冬的流行色调burgundy唇色被这位16岁的小姑娘演绎的十分有腔调,没有一点违和感。

  

  作为国际著名演员Johnny DeppVanessa Paradis女儿Lily Depp可算是把父母长相的优点一点不落的全部继承,小脸长腿深邃有神的大眼睛,还有那一张肉嘟嘟的好命唇,光是父亲是德普叔就让一帮小姑娘嫉妒死了。

  

  今年四月,Lily-Rose Depp同母亲Vanessa Paradis一同出席纽约Chanel Metiers d’Art Collection。她光剑饱满的额头像极Vanessa Paradis,作为曾经Girl Chanel的代言人,有其母必有其女,老佛爷对这个小妮子也是关爱有加。

  

  前不久刚出席了ChanelHaute Couture 2015秋冬大秀的Lily-Rose Depp绝对是今年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时尚宠儿。

  

  丰满性感的唇形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立体的轮廓无论怎样拍,都呈现出无死角的美丽。

  

  Lily-Rose Depp偏爱接近裸色调的古铜色唇色,小小年纪能将这个色调拿捏的如此到位,除了一副肉嘟嘟的嘴唇,散发出的气场也是非常重要的。

  

  Georgia May Jagger16岁就和一家模特公司签约了,17岁的她就成为美国洛杉矶牛仔品牌Hudson Jeans的新代言人。

  

  Georgia May Jagger是“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和美国70年代著名Jerry Hall的小女儿,有着柔软诱人的嘴唇,炫目的金色头发,白皙的皮肤,还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性感“大牙缝”!

  

  对于自己标志性的牙缝,Georgia May Jagger从没打算过要矫正牙齿,“我连牙箍也没戴过,我觉得很可怕。追求完美外表的想法是很荒唐的。我喜欢自己有条大缝的旧式英国牙,谁要那种白得发亮的美式矫正牙啊!妈妈一直教导我们,要做自己。”

  

  也正是因为她母亲的教导,才让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性感“牙缝”帮Georgia May Jagger在时尚圈建立了独树一帜的风格。

  

  除了不能忽视的牙缝外,Georgia May Jagger也是拥有一双饱满浑厚的嘴唇,形状漂亮有致的唇锋让她的唇形非常标准,令人过目不忘。

  

  Georgia May Jagger非常适合带有一些闪亮珠光的蜜桃色唇蜜,令唇部更加饱满却不会有香肠嘴的危险,因为唇锋已经很明显了,所以只需用唇蜜填满唇色就非常漂亮。

  

  GigiHadid作为美国新生代模特和电视名人曾参与了三次Guess代言活动。

  

  早在Gigi Hadid在两岁时,就被Guess的Paul Marciano发现,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模特事业,在Baby Guess中担任模特。

  

  Gigi Hadid的母亲Yolanda Foster也曾是一名模特,出演过美国真人秀《比弗利娇妻》。

  

  作为95后嫩模的中坚力量,Gigi Hadid具备了软妹子的讨喜个性,以及麻豆中难得的“微胖”健康形象,聪明的她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放弃模特职业的各种可能,还计划未来去主持一档做饭的脱口秀栏目。

  

  并且在今年成为了美宝莲最新的代言人,犹如桃心般丰满的浓郁红唇非常抢眼。

  

  本身厚唇的姑娘都特别适合大红唇,Gigi Hadid有些可爱的baby face更是将这种丝绒质地的哑光红唇适当中和,不会太过成熟,又透出少女的妩媚。

  

  Kendall Jenner2015春夏四大时装周上一共走了13场秀,更是在Dolce & Gabbana的谢幕群架环节当了次“带头大姐”。

  

  人称“金小妹”的Kendall Jenner继承了家里所有的优良基因,有拔地三尺的腿,一直长到她姐卡戴珊的胸部。她在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秀场出道,第一次走秀就露了点

  

  不得不说,卡戴珊这一家都是高颧骨厚嘴唇,就像是批量生产一般,一看就都是一个妈所生。

  

  因为有着175的高挑身材,Kendall Jenner十四岁就能晋升为超模,如今她已经红的发紫,走大秀,和女魔头一起坐前排观秀,登封面,接代言……

  

  丰满的唇部看上去更加呆萌、无辜,因为唇部已经很立体了,所以上色时无需过多的做遮瑕、提亮的工作,只要涂抹上唇膏即可。

  

  裸色水润唇最适合Kendall Jenner这种古铜肤色了,自然的水光反射出光泽,也可以用裸橘色来提升肌肤的红润度,让双唇如软糖版可爱动人。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0/n417085915.shtml report 5794 Beauty.聚焦|星二代超模PK除了爹妈长腿还有厚唇近日,强尼德普的16岁女儿LilyDepp出演Chanel最新广告大片,成为新一代人生赢家。细数近年爆红的
最后修改于2015-07-20 10:26: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