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gelica小妖】欧美彩妆控必看种草试色撸一把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帖最后由 Angelica_小妖于 2015-7-20 10:34 编辑

  哟哟哟~暑假来啦~

  但是好像跟我没半毛钱关系,好吧,我是为辛苦了一学期的莘莘学子们高兴一把~暑假对我来说似乎只有热到不行的暑气而已,嗯,我要先喝一碗绿豆糖水压压惊~盛夏的热情把我的懒惰虫也赶走了,马不停蹄来和大家继续分享干货!今天要晒的就是小妖近期爱用的欧美彩妆,新欢旧爱齐上阵,试色分享撸起来,其中不乏最近火热爆款,也有品牌经典明星,希望大家看得高兴,买得开心哈哈~

  

  ~先放张大合照镇帖~

  

  Armani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家里的底妆是真真不少,不过夏天我其实还是会用专业的粉底液比较多,因为相对BB霜或者是气垫产品来说,粉底液的优势始终都是存在的,单单从遮瑕这一点来说就已经赢了,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粉底液都具有卓越的遮盖力,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也就是俗称的小滴管粉底液,在小妖上一个出游化妆包分享帖子中也有提到,控油保湿真的超级适合夏天。

  

  传统的粉底液成分中都会有水,而小滴管粉底液颠覆了这一传统,不含水却依然能让质地如丝轻盈,作为一款蕴含五种植萃精华的粉底液,油而不油才是她的独特之处,还有一种说法是涂上小滴管,越出油越贴妆越好看哦~平时我挺懒用遮瑕膏的,但是用阿玛尼小滴管就可以底妆+遮瑕一步到位了,是因为我懒所以更爱她了吗哈哈~

  

  YSL圣罗兰明彩玫瑰修颜液and女神粉底液

  之前推荐过几次的圣罗兰明彩玫瑰修颜液,最近喜欢混在粉底液中使用,因为之前收的女神粉底液色号深了点,用修颜液来调和一下,竟然出了不一样的效果,更接近我的肤色,还能看起来更有光泽,好喜欢这种多功能的彩妆,虽然我平时还是会把她当成高光腮红来使用比较多。

  

  

  圣罗兰明彩玫瑰修颜液质地有点乳液,很水很有流动性,女神粉底液和阿玛尼小滴管一样不含水不含粉体的哦,丝滑好推,用着也不会油腻,两种彩妆结合混搭之后变成一种新的色彩,在手背均匀抹开之后可以看到皮肤变得白里透红,最近不是很流行这种自然好气色的感觉吗,而且加入了修颜液后能让使用过的皮肤看起来更有透明度。

  

  Guerlain法国娇兰珍珠肌透白塑颜粉饼

  之前看到这个粉饼上市的时候就挺喜欢的了,然后我的中国好闺蜜就送给我啦哈哈哈,接着得瑟过头就乐极生悲啦,包得像炸弹一样的快递打开看到粉饼白色高光部分居然碎了一道长口,好吧我以后都不会找这家快递寄东西了!一盒拥有三种色彩的粉饼确实比较少见,当然让我想买她的原因就是,以往化好妆后出门补妆的时候,经常遇到重新补好粉之后在家里画好的高光阴影就模糊掉了,随身携带修容粉又是一件多么麻烦的事,但是有了娇兰这个粉饼一切都变得简单又美好啦,补妆也能顺便带上修容了。

  

  面积最大的就是定妆基础色,左边为阴影,右边为高光,粉质很细腻,能够不着痕迹地贴合肌肤。值得一提的是双面设计的粉扑,一面是海绵面,另一面是天鹅绒面。海绵面用于按压手法,天鹅绒面抓粉力更强,用于拍打涂抹。不管是上妆还是补妆,这款粉饼都能给人一种得心应手的感觉,打造立体轮廓不仅可以为整个妆容加分,还能让脸看起来精致小巧,秒杀美图秀秀~

  

  Lancome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

  在Angelbaby微博看到这款睫毛膏的时候就被引起了强烈的好奇心,迫不及待要收一个!长的短的单头的双头的睫毛膏是真的用过不少了,弯的?还真是第一次看到。使用过后也证明是真的很好用啊,堪称不用睫毛夹就能直接刷出纤长卷翘睫毛的神器果然不一样,各种顺手不说,而且我还发现另一个优点,就是以前戴假睫毛再刷睫毛膏之后还要用手捏一下,才能让真假睫毛完整粘合在一起,但是用兰蔻天鹅颈睫毛膏随手一刷睫毛就能很好地粘合了,弯的就是不一样。

  

  作为无睫毛星人来说,我觉得假睫毛简直就是最伟大的发明,而兰蔻天鹅颈睫毛膏就是无睫毛星人的救星啊,我只想说这支睫毛膏不管是曼妙的瓶身设计还是S型刷杠,甚至独特的刷头都是我的爱,刷两层的效果就已经很赞了,而且完全不会有苍蝇腿的困扰,左右眼上下睫毛都能轻松刷出来。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这应该也算是睫毛膏中的尊贵经典角色吧,作为一个贵妇品牌她们家的东西好像也就睫毛膏价位低一些了吧,不过贵还是有贵的道理,至少睫毛稀疏的我用着还是觉得名不虚传的,刷多几层的话会有点像自然款的假睫毛,拉伸效果很不错,不会结块不会变苍蝇腿,性感的外包装也是我的菜。

  

  这个当时一共买了俩,有一支送给老姐了,她说超好用居然还问我有木有,大姐我这又不是批发~这个刷头看起来好像很普通,但是她可以让每一根睫毛都均匀包裹住膏体,连睫毛根部也可以照顾到,防水的效果很不错,用专业的眼部卸妆液就可以彻底卸除,不过觉得她的膏体好像有点容易干,开封后要用快点才可以,不然就会浪费啦~

  

  Bobbi Brown芭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在众多眼线产品中,其实这么多年来我用得最顺手的就是眼线膏了,芭比布朗流云眼线膏算得上是口碑极好的明星产品,为什么说眼线膏最顺手呢,因为用的时候可以自己随意控制沾取量,画出各种理想中的线条或图案,在创意眼妆中我也比较喜欢用眼线膏,感觉特别好勾勒,这款快干不晕染得眼线膏也是专业彩妆师最青睐的眼线产品。

  

  很多人不选择眼线膏的原因是认为晕妆、难卸、不防水,不过干皮的我用这款眼线膏确实没有晕妆的困扰,用专业的眼部卸妆液就能快速卸除,防水效果也还不错,如果确实怕晕妆的其实可以在眼线膏上覆盖一层同色眼影,不过这款眼线膏还是有个小缺点,就是容易干,经常都是用不完就已经干成石头了。

  

  Dior迪奥粉红魅惑润唇膏

  润唇膏不是冬季必备哦,其实一年365天都可以用哦,特别是现在广东已经热出翔无冷气就无法生存的地步了,嘴唇真的很容易干,水怎么喝都不够,迪奥魅惑润唇膏既有滋润唇部的功效,又带点自然粉嫩的色彩,所以我还挺喜欢的,平时一般雅宝宝午睡时,我就开了空调呆在房间里写稿,这个时候就是涂润唇膏的好时机啦,保养就是要做到无微不至才可以。

  

  不管是什么季节使用,这支润唇膏都能带来舒缓滋润的感觉,能修护双唇、淡化唇纹,最给力的地方就是她会根据唇部含水量变化颜色,喜欢小清新妆容的妹纸,可以直接把这支润唇膏当口红用,我觉得也是上班族的好伴侣。

  

  Dior迪奥魅惑液体唇膏

  光是包装就美得不要不要的,不愧是我的大迪奥啊!一拧开盖子,唇刷就会马上自动弹起来,萌萌哒好人性化~不过其实我不太喜欢唇彩唇蜜之类的,总觉得黏糊糊的,而这款液体唇膏确实也是有点粘,但是不要问我为什么还要买,因为美因为就是想买因为不买睡不着行了吧~

  

  显色度挺不错的,也够持久。551探险之旅是偏红的暖橘色,最近好像突然地就喜欢上各种橘各种橙,暖暖的颜色看着很舒服,适合干净的妆容,不过黄皮不建议使用。这款液体唇膏的小刷子做得很好,可以精细勾勒唇形,另外我觉得她的味道有点像香醇浓郁的奶油,每次涂的时候都觉得好想吃蛋糕是什么鬼~

  

  Bobbi Brown芭比布朗炫彩透润唇膏

  嗷嗷嗷,这个我要重点推荐下,刚刚败回来的超级美物,24号限量色活力橙和30号太妃粉。这两个色号感觉都很少女,当然橙色也能驾驭成熟优雅风,我要说的是这款唇膏真的好润,我差点以为是天气太热搞得她们都快融化了,而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夏季都会比较流行可爱自然的妆容,而这款唇膏能带来嘟嘟果冻唇的效果,莹润饱满的感觉就像当下流行的玻尿唇一样,绝对是本季必入唇膏!

  

  太飞粉是带着小亮片的,很梦幻的珠光效果,就跟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一样,活力橙感觉也是有点粉有点红的橙色,但是比迪奥的要浅色一点。芭比布朗炫彩透润唇膏这个倾斜面做得比较好,柔润的质地和良好的显色度就算没有镜子的情况下,也能轻易画出完美唇妆。既有唇膏的丰盈质地又有唇彩的莹亮光泽,淡化唇纹效果不错,最重要的是不会有粘腻感哦。

  

  太妃粉就像娇羞的花季少女,这个颜色可以用于日常妆、出游妆、约会妆,甜美可爱不失优雅,萌妹纸们不要错过哦~

  

  

  活力橙不愧是限量色号,带点小心机的诱惑力,唇齿微张之间能传递出女性独特的美,这样的颜色不收囊中真心对不起自己啊。

  

  

  两个颜色结合,还能画出渐变花瓣唇妆,玩转色彩可以让你美得更与众不同!

  

  最后甩上国际惯例自恋照骗一枚,

  谢谢各位用心看完,么么哒~

  更多分享关注微博@Angelica_小妖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199402.shtml report 7064 本帖最后由Angelica_小妖于2015-7-2010:34编辑哟哟哟~暑假来啦~但是好像跟我没半毛钱关系,好吧,我是为辛苦了一学期的莘莘学子们高兴一把~暑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