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施华蔻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开启色彩之旅

来源:搜狐时尚

  施华蔻Nectra花漾色彩之旅

  ——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上市体验会

  百年施华蔻,凭借其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不断创新,今夏,施华蔻将为广大爱美女性推出革命性的染发产品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您的美丽,施华蔻为您绽放。Nectra源自拉丁语nectar,花蜜之意,是古希腊神话中众神饮用的琼液。施华蔻突破性地将花蜜养发与绚丽色彩相融合,在无氨染发配方基础上加入珍贵花卉菁萃,重磅推出施华蔻怡然Nectra花菁萃系列染发霜。

 

  沿袭施华蔻怡然染发霜的无氨温和配方,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更融入珍贵矢车菊、金盏花、欧洲椴花,三种花卉菁萃为染膏中注入天然润发成分,温和呵护秀发,从此拒绝损伤,令秀发柔顺亮泽;并散发怡人花香,使染发过程更添愉悦享受。同时,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自然完美的色彩表现技术,能理想遮盖白发,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修复秀发岁月痕迹的需求,令发丝饱满,如丝般光泽。添加了杏仁果油、维他命原B5的滋养亮采护发乳为秀发带来丝般亮采,柔软触感,秀发更易梳理。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完美实现爱美女性追求身心皆美的美丽诉求,在拥有靓丽秀发的同时,舒缓现代快节奏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压力。

 

 

  今天,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就将与媒体一同开启一场身心舒缓的Nectra花漾色彩之旅,在秘密花园中释放舒缓内心的压力,在花蜜滋养中体验秀发的焕然光彩, 现在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同去探寻花菁萃的秘密:

 

  Nectra花漾色彩之旅上市体验会从听觉、嗅觉、视觉、味觉、触觉出发,为到场媒体朋友献上一场心灵的发现之旅。从踏入走廊那一刻,空气中便弥漫着Nectra的天然香氛气息,桌上明艳动人的三色花,恰如施华蔻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系列的绚丽色彩和天然芬芳。现场更邀请一位媒体朋友亲身体验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染发过程中告别往日的刺鼻气味,芬芳淡雅的花卉香气充斥鼻间;亲手触及发丝,感受从内而外的顺滑无损伤,Nectra不仅滋养了发丝,也让整个人的状态焕发神采,靓丽迷人。

 

 

  施华蔻相信真正的美丽的女性应绽放从内而外的美丽,到场嘉宾现场体验风靡全球的舒压手绘《秘密花园》,用色彩勾绘每一株花草,领略绘画释放的心灵愉悦,从而舒缓工作带来的疲惫和压力。笔间、鼻间和发丝间萦绕的芬芳花香让秀发绽放花漾色彩的同时,让疲于工作压力的都市女性舒缓身心,绽放花漾神采。

 

  今夏,施华蔻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系列将成为每一位追求精致生活的女性的慧心之选,让花漾色彩尽情绽放,释放秀发之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3/n417357118.shtml report 3712 施华蔻Nectra花漾色彩之旅——怡然Nectra花菁萃染发霜上市体验会百年施华蔻,凭借其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不断创新,今夏,施华蔻将为广大爱美女性推出革命性的染
(责任编辑:李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