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anel凭什么选她做代言?投胎技术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老佛爷KarlLagerfeld任性到只要你关注时尚就都知道他有多难搞,这么一来能成为他心中缪斯女神的时尚品味一定是顶尖中的顶尖,从Victoria BeckhamKeira Knightley再到Kristen Stewart全部都是气质长相俱佳的女神,要说最受老佛爷宠爱的常青树一定是Vanessa Paradis,这位德普叔的前女友可是真真的法兰西女神,从1990年代言Coco Chanel一直到今天,任凭老佛爷的缪斯女神如流水般轮换,她依然牢牢占据着Chanel的神座一隅。

  

  

  这次我们要聊的香奈儿最新代言小公主,投胎小能手Lily-RoseDepp就是Vanessa的女儿,年仅16岁就拿到了Chanel 2015秋冬珍珠墨镜的代言,不得不赞叹一句不愧子凭母贵

  

  

  Lily-Rose Depp如果单单说她是靠Vanessa和德普叔的关系获得Karl Lagerfeld的青睐那是万万不对,大错特错的,在这个美颜即正义的世界,靠脸吃饭可不是说说就算了的事儿,集合了爹妈最大的优点,既有德普叔的不羁,又有V女神的法式风情,星二代长残这件小事儿是什么?和Lily有关嘛?

  

  

  

  

  德普叔这种花心集邮渣渣男在他和Vanessa相恋13年死活不结婚,最后还出轨分手秒秒跟年轻貌美小妖精结婚的时候已经被我们唾骂了千万遍,但是这完全不妨碍他爱女儿的慈父本质,从小就和Lily玩儿自拍,带女儿拍电影,为她进军电影圈铺路甘愿毁形象,被Lily涂乱七八糟的指甲油在手指上还笑得一脸幸福,虽然是个渣男但绝对是女儿傻瓜

  

  

  

  

  姑娘长得美,但是人家完全不走高冷女神路线,把老爸德普的谐星潜质继承的淋漓尽致,自拍是有八九都是在自黑。16岁生日照戴得那串跟沙和尚的项链一样的东西时什么鬼,优雅小公主瞬间蛇精病小公主。但是这样看客们才满意啊,毕竟逗比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最可爱的物种啊~

  

  

  

  

  Lily能够成为Chanel的代言人,用老佛爷的话说就是:“Lily的表现很惊人,虽然只是个小女孩,却已经具备了明星般的特制。就连靠耍酷赢天下的德普叔都说自己搞不定女儿,她太酷了。Lily也确实担当得起她老爸和Karl的称赞,穿上Chanel高定就是时尚icon红毯优雅girl,在Chanel 15秋冬高定的秀场上身着黑裙坐上赌桌又分分钟显示出海盗女儿的帅气狂放。

  

  

  

  至于日常生活,Lily走得完全就是两个极端,一会儿土得掉渣的运动衣一会儿又是女人味十足的短裤吊带衫,更重要的是无论她穿得多土多怪,你都不会care,因为Lily的大长腿和棒身材完全吸引了你全部的注意力!

  

  

  

  Karl器重她,妈妈Vanessa提携她,爸爸Johnny Depp爱她,未来已经被Lily-Rose Depp踩在脚下了,还有什么是这位16岁小姑娘不能红的理由?

  编辑:Fan

  美编:叶陶磊

  责编:张弥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5/n417497351.shtml report 5068 老佛爷KarlLagerfeld任性到只要你关注时尚就都知道他有多难搞,这么一来能成为他心中缪斯女神的时尚品味一定是顶尖中的顶尖,从VictoriaBeckh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