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跟鞋配色大全!这样穿才能配得上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红色的鞋子要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花裙子要搭配什么颜色的高跟鞋?

  黄色的鞋子能搭蓝色的衣服吗?

  ······

  

  High姐经常在后台收到类似的粉丝提问

  所以

  High姐今天特地做了一篇

  高跟鞋配色大全!

  教你不同颜色的高跟鞋要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才最好看!

  下面开讲

  

  红色

  

  红色高跟鞋最先会让人联想到性感,但是切记避免同色系的搭配(这里指的是上下身全红),可以选择粉红、橘色、黑白灰或是海军蓝来突显脚上的红色高跟鞋。当然,如果你很想搭配红色,那么一定记得上身/下身要选用其他颜色来搭配。

  

  橘色

  

  橘色的鞋子在搭配上绝对要避免绿色和紫色!选择黄褐色、棕色、米黄色等大地色可以让你的橘色鞋子跳脱出来成为亮点;如果你穿了浅色的衣服,可以加入一些棕色的配件。

  

  黄色

  

  黄色可以搭配任何的蓝色、黑白或是绿色衣服,和紫色的对比穿搭可能会太过大胆。另外,黄色也不适合偏冷色调的白皙肤色,因为黄色可能会让你的肌肤显得更苍白。

  

  绿色

  

  绿色的鞋子其实很好搭,但还是要避开红色或是橘色,毕竟红配绿我们一般人可hold不住~

  

  蓝色

  

  

  蓝色也是一个很好搭配衣服的颜色,紧身牛仔裤配上一双蓝色的鞋履是最不会出错的打扮,再穿上一件象牙白或米黄色的上衣就能形成完美的搭配。另外,海军蓝可以替代黑色,不仅出错的风险很低,在穿搭中还能加入一点色彩。

  

  紫色

  

  海军蓝、粉红和绿色都很适合搭配紫色。当然,选择同色系的印花类服饰同样能很出彩!

  

  金属色

  

  

  除了基本的黑白灰之外,金色适合搭配正红色、翠绿色、宝蓝与酒红,而银色则适合红色、紫色、靛蓝色和中性色。然而,不管是金色或是银色的鞋子,最好避免大胆的印花(小印花还是可以的哦)和颜色,并维持身上只有一件金属色单品,以便让你的鞋子保持闪亮耀眼!

  PS:黑色和白色作为最百搭的颜色,High姐就不专门讲了,如果连黑白你都搭配不好,那么!你就要多看看High姐的高跟鞋志啦!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577790.shtml report 3573 红色的鞋子要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花裙子要搭配什么颜色的高跟鞋?黄色的鞋子能搭蓝色的衣服吗?····&m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