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上最贵的十大豪宅!威廉王子一家都垫底了

一兜糖 别墅 建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世界上最贵的豪宅,估计很多人脑海里就想到了伦敦的1.55亿美元的白金汉宫,但如果你今年还是这么想就过时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最贵豪宅的称号一直易主。在最新公布的最贵十大豪宅里,有你曾经看中却没出手的那栋么?

  10 伦敦肯辛顿花园别墅

  

  

  ▲排在榜单末尾的这栋别墅虽然排名不高,但是这栋建筑里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住所。但是据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主席,俄罗斯亿万富翁Roman Abramovich正对这栋别墅虎视眈眈,他打算用1.4亿美元收购这里,用以完成它那个地下网球场和汽车博物馆的计划。

  9黄石俱乐部

  

  

  ▲排在第九位的是价值1.55亿美元的滑雪胜地建筑。属于富翁Tim Blixseth和他前妻的物业。这种建筑位于蒙大拿洲,同时也是黄石俱乐部里最大的物业。这里有地暖,还有巨大的酒窖,同时还有自己的滑雪升降机。

  8 比佛利Hears山庄

  

  

  ▲第八位的是价值1.91亿美元的Hearst城堡。这栋建筑位于豪宅聚集地比弗利山庄,业主是报业巨头William Randolph Hurst,但这里通常被人看成是一个经典的旅游景点,因为这是经典电影《教父》的取景地。

  7 加利福尼亚Ellison别墅

  

  

  ▲排在第七位的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Ellison 别墅,这栋建筑业主为Oracle公司的创始人Larry Ellison,占地面积23英亩,历时九年建成。

  6 肯辛顿公园Abromovitch

  

  

  ▲第六位的豪宅再度回到肯辛顿公园,这栋建筑是印度钢铁巨头Lakshmi Mittal 的物业,有12间卧室,还有一个土耳其风格的浴室,可以容纳20台车的停车场,这样的豪宅价值2.22亿美元。

  5 Four Fairfield Pond

  

  ▲第五位的是美国投资者 Ira Rennert 的位于纽约的物业,这栋名为Four Fairfield Pond的建筑价值2.485亿美元。这栋由29间卧室的房子甚至有自己的发电厂,还有一个拥有一张长约91英尺的餐桌的正式餐厅。这真的不是电影场景么?

  4利奥波德别墅

  

  ▲这个曾经在去年处于榜首的豪宅今年跌到了第四位。利奥波德别墅价值7.5亿美元,位于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滨海阿尔卑斯省。这是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这幢花园式建筑由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于1902年修建,包括一个面积为8公顷的花园和数量众多的房间。而这幢别墅的前主人都是世界超级富豪,包括已故的银行巨头沙夫拉、前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菲亚特汽车前董事长乔瓦尼·阿涅利。

  3安蒂拉

  

  

  ▲印度的安蒂拉估计也是榜单上的常客了,它由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耗资10亿美元建造,这座位于孟买的高173米、拥有直升机停机坪的27层高的大楼将仅供穆克什全家和仆人们居住。但是虽然这栋建筑已经升值至10亿美元,这位富翁依然因为风水原因至今没搬进去,这是一个空置的豪宅。

  2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英国的皇家宫殿和国王、女王办公的地方,位于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自治区。同时是伦敦的一处重要旅游景点,历史上每逢英国欢庆或是危机时刻,这儿也是不列颠人民一处重要的集会场所。

  1 肯辛顿花园别墅

  

  ▲位于第一位的是肯辛顿的一栋花园别墅,它比白金汉宫还要贵3000万美元。这里有10间卧室,还有一个地下泳池,桑拿室和电影院。

  一兜糖|帮你找到好家居

  关注微信公众号:一兜糖(yidoutang1),看装修案例,给你找到更合适你的家居。

fashion.sohu.com true 一兜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583724.shtml report 4275 说到世界上最贵的豪宅,估计很多人脑海里就想到了伦敦的1.55亿美元的白金汉宫,但如果你今年还是这么想就过时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最贵豪宅的称号一直易主。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