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花短裤五美法,愈疗指数完胜《秘密花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穿上花花短裤,你就是座移动的秘密花园!

  一本《秘密花园》却能红透半边天,但要完成一幅,你得抵得住密集综合征、耐得住寂寞,这还不如直接将秘密花园的调调穿上身,让自己显得更美,也让别人看着灿烂,岂不是不是美哉妙哉?

  

  三伏天,谁都爱超短裤,更何况是花花短裤,既亮眼又活力,既女人又年轻,只要搭上细带凉鞋、尖头浅口鞋,随随便便都能穿成大长腿、超模范、度假风,任你在哪儿都是一座移动的秘密花园。 好吧,今天潮痴就来说说夏天一定得备上的那么几件花花短裤吧。

  

  几件?那怎样选起来才能组合出万花筒的搭配呢?花色尽量选择大花款,小碎花放哪儿都容易显村气。一件白色印花,一件黑底印花、一件热带风情印花、一件蓝白印花,可以分别是西装裤款、高腰款、低腰牛仔裤款,其实就已足够。然后,尽量将衣橱中的基本款上衣调动起来,你就能天天都做个性热情的摩登花仙子了。

  

  白色上衣+花短裤=清丽

  想让通勤装变得女人味,将白色雪纺衬衫搭上白底花裤,出来的效果斯文清丽,效果比起铅笔裙更好,还方便帅气。

  

  

  休闲时就可以将花短裤配上白色无袖小衫,尤其是有点镂空织纹的蕾丝棉布料子,有点花色呼应的小细节,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轻盈有层次感。

  

  黑色上衣+花短裤=妩媚

  夏天穿黑色虽然有点热,但胜在很显白显瘦,尤其是黑色蝙蝠袖设计的上衣,配着黑底印花的短裤,会让你看起来一下子瘦了几斤。

  

  

  黄色上衣+花短裤=灿烂

  明亮的黄色,好处之前也说过了吧,显肤白又不会热,尤其是跟白底印花短裤配着,很有海滩度假风情,亮眼灿烂得像一朵向阳花了。

  

  条纹上衣+花短裤=利落

  如果你在涂着《秘密花园》,那些半成品是不是有种黑白与彩色相遇的独特美感呢?这样视觉效果就产生了这样的穿搭灵感:黑白条纹与绚烂印花。这样搭配其实挺有法式风情的随意浪漫感,最好尽量选些条纹比较密集、还有一字领设计的上衣。

  

  同色系上衣+花短裤=柔美

  这是个潮痴常说的搭配法则,搭配太花也不一定能驾驭得住,所以,可以根据印花色调中的一色,来挑选同色的上衣,会有种设计师们常用的色彩渲染调调,会有种穿连衣裙的上下身统一感,又不会过于喧闹。

  

  当然,这个方法也可以用在选择搭配的外套上,譬如内里穿了件小背心搭配花短裤,外面为了防晒、调节温度或者应付场合,那这件外套也是根据短裤的某一色调选色就OK了。

  

  

  好吧,潮痴关于花花短裤的小心得暂时就想到这么些。不用闷头涂《秘密花园》,花点心思穿出新花样,希望大家都能美得像朵花,三伏天也能时时心花怒放哦!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 就能找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595975.shtml report 4566 穿上花花短裤,你就是座移动的秘密花园!一本《秘密花园》却能红透半边天,但要完成一幅,你得抵得住密集综合征、耐得住寂寞,这还不如直接将秘密花园的调调穿上身,让自己
最后修改于2015-07-27 13:58: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