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们用被你忘在角落的小吊带 打败了时尚花蝴蝶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众多明星的“穿衣经”里,它已经成为出街时不可或缺的单品。看看小背心是如何在明星手里搭配出大智慧的吧!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件小背心,让人耳目一新的清凉它,不论怎样搭都会让自己时刻清新凉爽,看似平凡的小背心可是夏日中百搭的基本款呢,经过与其他服装、配饰的结合,反而越简单的小背心越能赢得绝佳的口碑。在众多明星的“穿衣经”里,它已经成为出街时不可或缺的单品。看看小背心是如何在明星手里搭配出大智慧的吧!

  背心+短裤:中性十足

  近期的持续高温真是感到“累觉不爱”了,背心加短裤的组合简直成为了出街率最高的装扮,给夏天的街头带来一股清爽之风。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

  黑色露脐背心+黑白格纹短裤+蓝色尖头鞋,清爽百变的搭配轻松玩转盛夏。

  

  阿格尼丝

  毛边热裤+高棒球鞋,经典穿搭sofashion。

  

  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Prinsloo)

  网眼透视背心+牛仔热裤+厚底鞋,做一匹性感的小野马吧。

  

  1.OSCARDELARENTA凸花蕾丝装饰下摆上衣,$1,943.70

  2.RAG&BONE挖剪牛仔短裤,$260.85

  3.RAY-BANAviator偏光金属反光太阳镜,$353.91

  4.JIMMYCHOOWheel豹纹帆布便鞋,$683

  背心+背带裤:酷劲十足。

  一样能穿出别样酷帅范儿的组合,小背心的加入多了几分率真的活力感,可是轻松减龄的绝搭哦。

  

  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Deyn)

  条纹背心+网格背带裤+平底凉鞋,个性搭配帅出新高度。

  

  卡拉·迪瓦伊

  蓝色背心+粉色背带短裤+黑色运动鞋,产生颜色的鲜明对比,今天你酷毙了呢。

  

  卡拉·迪瓦伊(CaraDelevingne)

  花色背心+真空背带裤+黑色凉拖,不经意间秀出小性感。

  

  1.SPLENDID苏比马棉超细莫代尔混纺坦克背心,$71.58

  2.LEVI'SVINTAGECLOTHINGBibandBrace仿旧牛仔布背带裤,$381.91

  3.ÁLVAROAmbra皮革凉鞋,$202.87

  背心+半裙:可爱十足。

  简单的搭配,没有过多装饰,清爽出街,一点小技巧就能把看似平常的组合变得不平常。这一点,明星们可是很有经验哦。

  

  敏卡·凯利(MinkaKelly)

  豹纹墨镜+白色露脐背心+白色排扣半裙长裙+裸色凉拖,若隐若现的感觉,拉风又抢镜。

  

  LoveboxFestival:潮人街拍

  皮质露脐背心+镂空花纹短裙+帆布鞋,分分钟变元气少女。

  

  Alice+Olivia仲夏假日风情系列。

  .白色镂空花纹背心+半截裙+蓝色皮革凉鞋,白色背心搭配长裙更具女神范儿。

  

  1.DOLCE&GABBANA蕾丝边饰花卉印花雪纺绸背心,$1,400

  2.PETERPILOTTODice缀饰弹力绉纱迷你半身裙,$829.82

  3.PRISMSeoul哑光板材光学眼镜,$382.81

  4.SOPHIAWEBSTERRiko挖剪皮革穆勒鞋,$249.76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女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05760.shtml report 3325 在众多明星的“穿衣经”里,它已经成为出街时不可或缺的单品。看看小背心是如何在明星手里搭配出大智慧的吧!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件小背心,让人耳目一新的清凉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