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做最有气场的女王?学下汤唯的修行法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捉妖记中的神经兮兮的当铺老板娘,或是只身奔赴亚平宁的追爱白领,最近汤唯在银幕中的形象可谓多变,但事实上,电影之外的汤唯也同样给人多变的感觉,上一秒钟还在镁光灯前优雅精致的她,可能下一秒就会突然用一个卖萌甚至是有点“自黑”的表情,把自己的身段完全放下。但正是这样的双重形象,造就了一个气场强大,却又毫无隔阂的真女神。

上一秒高贵女神范儿,下一秒就变俏皮“女神经”

  当然,也只有高颜值好身材的,才能时而不正经一下也能做到形象无损——可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一下汤唯的着装配搭,会发觉在动作卖萌之外,她也常用正装混搭休闲配饰的风格,去展现出自己不羁的女神STYLE——如果想把自己打造成带点叛逆气场的女王,不妨学习一下汤唯的配搭法则。

  不羁女神形象之——格调腕表配搭礼服长裙

  一袭晚装搭配隆重的珠宝腕表,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晚宴配搭守则。不过在汤唯的着装经里,驾驭好一款简单休闲的腕表,同样能够为自己的晚装形象加分。

  雷达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原本是一款为男士配搭的作品,43毫米的表径基本占据了汤女神的整只手腕,混搭得十分抢眼。棕色牛皮表带与腕表所采用的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的金属色调共同营造出了前卫复古兼具的感觉,配合身着一袭Ralph Lauren 2015春夏橙色欧根纱单肩带长裙的汤唯,营造出了一种古典与现代的转切。

  不羁女神形象之——大Size金属手环配搭连衣裙

  经典色彩搭配经典款式,连衣裙原本就是女人在各式场合中必备的服饰,而汤唯则借助有点街头风格的金属手环,为自己的造型中注入了些许的俏皮与活力。

  在黑色无袖连衣裙的腰间加入金属链带后,汤唯又以手腕上的金属手环作为呼应,配合脚下的一双Burberry的拼色高跟鞋,性感而又难以驾驭的女王形象,让倍儿爷们儿的廖影帝都有点吃不消呢!

  不羁女神形象之——小叶紫檀手串配搭抹胸裙

  在《捉妖记》的红毯亮相中,一身Burberry祖母绿色蕾丝裙的汤唯低胸出镜,性感无比。或许是考虑到这部电影的中国奇幻风格,不仅配搭的这套礼裙中暗含中国风,汤唯在配饰中也选择了一串紫檀手串,显得古色古香。其实在之前《捉妖记》的发布会上,汤唯也曾佩戴过碧玺绿松石的手串,但相比于当时她的休闲风着装,以性感晚装搭配文玩的着装选择更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06457.shtml report 2397 捉妖记中的神经兮兮的当铺老板娘,或是只身奔赴亚平宁的追爱白领,最近汤唯在银幕中的形象可谓多变,但事实上,电影之外的汤唯也同样给人多变的感觉,上一秒钟还在镁光灯前
最后修改于2015-07-27 15:45: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