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细数唐嫣绯闻男友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唐嫣作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一直很受关注。近日,唐嫣罗晋这对CP一直备受众网友关注,而网上流传的关于唐嫣罗晋已订婚一事则沸沸扬扬引来不少热议。唐嫣的正牌男友终于拨云见日、浮出水面,并且神速订婚了。日前,唐嫣罗晋公布恋情,而唐爸爸也公开表示对准女婿罗晋很放心,并透露很欣赏罗晋的学历。

  近几年,唐嫣糖糖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更实在多部剧中大批量承包男神。对此,引起了观众对唐嫣现实男友的猜测和关注。网上不断有唐嫣男友的绯闻传出,其中包括搭档钟汉良、罗晋等,但都一一被唐嫣及当事人否认,那么唐嫣罗晋公布恋情又是怎么回事呢?

  

  娱乐圈里那些大龄却多金的女艺人们也要操心自己的终生大事,唐嫣作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一直很受关注,尤其是之前的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更是引来不少热议,很多人都好奇真假,然而当事人都一直否认的姿态,更是让人猜测不休。终于,唐嫣罗晋公布恋情,那么究竟二人之间的情感是真的吗?让粉丝们都激动的就是到底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不是真的呢二人也演过了三世情人,现实中要是也能成为一对也是圆满。

  唐嫣每接一部戏就要面对与男主角的绯闻风波,网上传2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那段时间,具体日期就不清楚了。后来两人还一起合作了《X女特工》。而对于邱泽和唐嫣感情破裂问题,罗晋则坦言:“情感毕竟是个人的问题,不好干涉。”据了解唐嫣罗晋两人结缘与作品《乱世佳人》当事人唐嫣回应称自己不排斥闪婚也不隐婚。

  

  《金玉良缘》开播不久就获得了高人气。故事讲述了唐嫣饰演的侠女顶替了逃婚的新娘,误打误撞嫁给了贵公子霍建华。出身江湖的她与贵族生活格格不入,闹出了不少笑话,引发一连串有趣故事。唐嫣霍振华戏里化身欢喜冤家,戏外也被传打得火热。《金玉良缘》拍摄时正是唐嫣刚失恋的时候,和霍建华朝夕相处,在他的悉心照顾下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在片场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眼神都似一对情侣一样,亲密无间的两人引发相恋传闻。

  

  相对于霍建华,胡歌似乎和唐嫣有更深的情谊。据悉,唐嫣加盟《轩辕剑》是胡歌亲自邀请的,两人的关系好到纷纷令外界怀疑。胡歌更是曾公开对唐嫣表白称:糖糖,你知道吗,现在上海男人老吃香了,结婚结掉一个就少一个,难得我这麽优秀还没结婚,你就从了我吧。而在唐嫣失恋后,胡歌更是关心加倍。当被问及是否借此话向唐嫣表白时,胡歌称:如果要表白的话就肯定是很直接的表白,不会那麽委婉,而且要表白的话,肯定会更加激烈和明显,就是不仅是在车里,还要在车外也全部贴满了照片。而唐嫣则说:“我们两个真的太熟了,拍戏的时候大家当然都希望一次就过,但是就是因为我们太熟了,反而有时候拍戏都要拍二十几条。那胡歌他人很好,还是因为我们两个太熟,所以我也就不把他放在考虑对象范围之内。”

  

  在这些小生中,邱泽是唯一一个不是“绯闻男友”,而是前男友。唐嫣和邱泽在拍摄《夏家三千金》时认识。当时他们剧中有多场激烈的吻戏,戏外更是情意绵绵,在拍摄期间多次传出绯闻。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戏时,两人下榻的酒店相距较远。起初,两人还是乘坐两辆车到组里拍戏,拍戏进度过半后,两人便多次被发现乘坐同一辆车来到剧组。《夏家三千金》共拍摄了六个月,邱泽起初对于内地的气候并不适应,曾因身体不适住院,唐嫣还特意去医院探望。而身为上海姑娘的唐嫣,更趁拍戏之余,带邱泽去上海品尝特色美食。可以说,两人的情侣关系成为剧组人尽皆知的秘密。但是后来,唐嫣在网上踢爆邱泽用情不专,脚踏三船,最终伤心分手收场。

  

  《面包树上的女人》是黄宗泽与唐嫣的首次合作。由于黄宗泽进组晚,唐嫣称目前两人还不算熟,刚好与现在拍摄的内容感觉相似,都是两人初识的过程。不过,黄宗泽眼中的唐嫣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很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笑点低得惊人,常常会被自己的笑话点中笑穴,甚至拍摄时也会频频笑场。由于两人相处得不错,唐嫣被误会是黄宗泽和胡杏儿之间的“小三“。为了澄清误会,唐嫣还除了声明书保清白。

  

  林峯和唐嫣合作过电视剧《广告风云》。在该剧的发布会上,唐嫣认定和林峯的感情戏有吸引力,她说:“剧中吸引人的还有我和林峯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其后两人拍剧朝夕相对,有传唐嫣对林峯很着迷,主动以短讯传情,更传她约林峯外出见面,也有粉丝指他们十分投契,在拍摄现场小声说大声笑。

  

  唐嫣和方力申在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中结缘。该电影云集了黄秋生、曾志伟、吴镇宇三大影帝。唐嫣和方力申作为男女主角的压力都很大。不过影片上映后他们的本色表现让影迷十分满意,他们也被网络评为07年最登对的银幕情侣之一。唐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小方因为年龄相仿很谈得来。方力申在片中饰演保护唐嫣的新警察,片外对唐嫣也是呵护有加。唐嫣说有一场戏是要她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跳下4米多高的楼,小方就一直在她旁边鼓励她,若是没有他壮胆,估计就跳不下去了。方力申也是大赞唐嫣人美戏也好:“糖糖很可爱的,她的性格很好,跟她合作相当愉快”。

  

  张长青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他是中国减肥达人,曾100天减肥100斤而备受大家关注。在唐嫣发行2013首张专辑《糖心》时,张长青现场助阵,两人聊得火热,可以看得出关系非同一般。细心的粉丝就会发现最近只要有唐嫣的活动都会有张长青在其身边助阵,而张长青减肥成功后一直单身,在其钟爱的女明星里,唐嫣也是排名居首,看来张长青减肥成功后,不仅形象上阳光了不少,其女友也备受大家关注。张长青追唐嫣,真是一段现实版的屌丝逆袭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女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11742.shtml report 3318 唐嫣作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一直很受关注。近日,唐嫣罗晋这对CP一直备受众网友关注,而网上流传的关于唐嫣罗晋已订婚一事则沸沸扬扬引来不少热议。唐嫣的正牌男友终于拨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