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的衣橱里还缺这样一只怪手袋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自法国的Perrin Paris是历史悠久的手袋制造商,起始于于一家手工皮具作坊,至今仍然是家族企业,名字虽然不够响亮,但却是把包包当作艺术品来用心经营。圆球包是Perrin Paris最具个性的招牌设计,外形像只橄榄球,拎着它,会让你在人群中绝对突出。昔日的欧洲,手套是绅士淑女日常打扮中的重要配饰,但时代转变,它只沦为大部分人于冬日保暖的法宝。由1893起,以制作皮革手套起家的Perrin Paris,不甘于品牌只停留于皮手套范畴,于是将专业的制皮技术配合现在的手袋及配饰设计,推出破格的Glove Clutch手提包,成为时装人争相追捧的精品。

  Perrin Paris早前一直专注于手套等皮具产品,后来才开始制作包袋。所以人家把手袋与手套相结合,也算不上是什么稀奇事儿。

  

  

  行政总裁Michel Perrin偏向法国式的设计,造型较硬挺。其出类拔萃的工艺睿智世代相传,矢志追求最高品质,创制最优越的产品,皮具每个制作过程都一丝不苟。坚持自置工厂及设备臻达最先进的严格标准和环保守则。创意总监Chloe Perrin从法国装饰艺术家Jean Dunand中撷取灵感,把传统东方漆器技术应用于手袋之上。除了经典的Glove Clutch,亦推出附有粗手镯的圆形小手袋、小巧精致的La Minaudiere长方形小手袋及球形Le Mini Ball Bag,款款都令人爱不释手。

  

  

  

  单品推荐

  

  Asymmetric Glove Clutch $3,500

  

  Asymmetric Glove Clutch $995

  

  Le Corset $1,200

  

  Glove Cluttch Eiffel $1,850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16624.shtml report 2962 来自法国的PerrinParis是历史悠久的手袋制造商,起始于于一家手工皮具作坊,至今仍然是家族企业,名字虽然不够响亮,但却是把包包当作艺术品来用心经营。圆球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