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王不在家,白金汉宫开起Pa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自皇室的邀请

  ?

  每年的八九月份,英国女王都要按照惯例访问苏格兰。白金汉宫也将于今年的今年7月25日至9月27日向公众开放。

  

  此次皇家国宴展览真是名符其实的:来自王室的邀请A Royal Welcome。届时,参观者可以领略到白金汉宫是如何打造一场华丽国宴的。

  国宴大赏

  ?

  年迈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至今已主持过上百场国宴。女王辛苦,后厨更是闲不得。让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每套餐具之间的距离是标准的46厘米,分毫不差;

  每套餐具包含6个玻璃杯,水香槟红酒白酒等各有所属;

  国宴上前菜,肉类,甜点以及水果4道菜精心烹制;

  

  整场国宴需要使用1700件餐具,1104个玻璃杯,175英尺长的餐桌;

  每场都需要花费10天十天的准备。

  看皇家风采

  ?

  

  首先迎接你的是豪华的国家马车,这个小赞以前介绍过,回复“马车”即可重读。想炫富,你们谁都比不过英国女王。

  

  围裙上的皇家顶饰图案。大厨们就是穿着这种围裙为宾客制作美味佳肴的。

  

  展览陈列的菜单。去年,皇室接待了高达62000名客人。

  

  皇室专用的厨具,例如锅和陶器都安静的接受参观,咱们老百姓也来看看,这锅底是不是比咱们家的厚?

  

  皇宫内部陈设一瞥。玻璃器皿、银质餐具和酒窖设施依次排开,贵族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时所佩戴的项链和耳环与玛丽皇后无角陶赛特蝴蝶结胸针,以及其他女王的珠宝,至今仍然光彩照人。

  

  在一个托盘中展示的徽章和奖牌是展览中最受欢迎的部分之一。王室颁发这些繁复庄重的荣誉是就职仪式的重头戏。

  

  女王在国宴上的晚礼服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这些年来,女王在花园排队中所穿着的外套也在展出之列。

  

  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调整。这些标志性的淡彩色裙装真是再让人熟悉过不过了。

  好事相告

  ?

  白金汉宫作为世界上少数还在使用的皇家宫殿,如织的游人早就把王座室、音乐厅、国家餐厅等地方踏遍了,还有一个地方尚未被征服:国事厅State Room。

  

  这个地方可有来头,专门用作女王等王室成员借鉴款待国家重大活动的嘉宾,一般都是王侯将相,总统总理出入的地方,常人近身不得。

  

  今年,小伙伴们将第一次获准从正门进入国事厅,大腐国为了让你去玩,可真费了不少心啊。这也是最近去英国旅行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千载难逢,指不定什么时候又不开放了呢!

  参观指南

  ?

  1.英国签证优惠

  

  除了国事厅第一次开放给公众,今年6月份起的英签大红包你应该也有所耳闻,购买特定套餐,在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3月15日之间出行;在英国停留的间夜数至少为8晚,其中至少4晚在伦敦以外的地区停留,就有机会免掉800元的英国签证费。所以,王室收藏的古董名画,红木家私,门口小鲜肉的换岗仪式,是不是感觉越发诱人了?

  2.白金汉宫参观指南

  

  开放时间: 自2015年7月25日至9月27日止。2015年7月25日-2015年8月31日 09:30-19:30 (入场截止时间为17:15),2015年9月1-27日 09:30-18:30 (入场截止时间为16:15),每15分钟放一批游客进入。包括排队,游览全程大概需要2-3小时,请预先安排好时间。

  购票指南:在白金汉宫路Buckingham Palace Road上的售票亭排队买票。购买后注意门票的有效入场时间,迟到作废。

  注意事项:参观小册子和解说音频都有中文版的,记得索取。宫内禁止使用手机和拍照。花园无此限制,还可以在长凳上享用花园内售卖的超赞美味冰淇淋,感受下皇家花园的端庄大气。

  

  听说,9月27日当天的都被预订完了!有兴趣的朋友们要抓紧了!要不然都被抢走了!

  ?

fashion.sohu.com true ZANADU赞那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21331.shtml report 4468 来自皇室的邀请?每年的八九月份,英国女王都要按照惯例访问苏格兰。白金汉宫也将于今年的今年7月25日至9月27日向公众开放。此次皇家国宴展览真是名符其实的:来自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