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nG视觉影像六月新疆旅拍部分客片欣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inG视觉影像六月新疆旅拍部分客片欣赏

  2015-07-27inG视觉工作室inG视觉工作室

  inG视觉工作室

  微信号 ingvisionstudio

  功能介绍 我们是inG视觉影像!拍摄范围:婚礼纪实、旅行婚纱、爱情MV、人像写真、儿童摄影等。联系方式:博客&微博:@inG视觉 QQ:525953301 电话:18611339247

  ↑↑Choose us Impress you↑↑

  这是我们第四年连续做新疆旅拍了,人数每年都少于上一年,原因大家也都懂。但是我们一直在坚持,也一直有喜欢新疆喜欢我们作品的硬粉们支持!其实,只要到过新疆的都会没有那种恐惧反而被新疆人的热情和壮丽的风景迷醉!来,一起欣赏这组新疆旅拍作品

  建议用腾讯视频APP搜索‘inG视觉影像新疆婚纱旅拍短片’选择超清播放)

  

  

  

  

  

  

  

  

  

  

  

  

  

  

  

  

  

  

  

  

  

  

  

  

  

  

  

  

  

  感谢您关注inG视觉影像

  影像,记录时间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会推送我们的婚礼摄影婚纱摄影等作品,

  还会时常推送一些优秀摄影作品赏析摄影技巧

  虽然一直主张向前看,不要向后张望,

  但您还是应该翻翻历史记录,看看我们的过去。

  choose us impress you

fashion.sohu.com true inG视觉影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79984.shtml report 3838 inG视觉影像六月新疆旅拍部分客片欣赏2015-07-27inG视觉工作室inG视觉工作室inG视觉工作室微信号ingvisionstudio功能介绍我们是i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