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大超级减肥食物 边吃边享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减肥的朋友都知道要减肥就要控制饮食,但是往往不知道应该吃什么减肥,吃错食物很容易就减肥破功了。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健康减肥食品,这些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可是对瘦身超级有利的,能让你边吃边瘦!

  

  许多人都认为减肥瘦身只是一昧的少吃多动,且会同步选择单一的饮食方法进行,若以此长期进行减肥的话,容易中途放弃失败,也易导致暴饮暴食,对于减肥来说并不是长久之计,我们应该要学习认识食物的特性,让具有帮助瘦身的食物纳入日常饮食中,既能吃的营养又能满足口欲。

  1.海带芽:

  海带芽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A、B1、B2及钙、钾,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协助排便顺利,帮助体内排出多余水分及毒素,降低胆固醇,是属于超低热量食物的第一名。

  

  2.蒟蒻:

  蒟蒻富含葡甘露聚醣,完全不含脂肪且几乎零热量,是减肥绝佳的替代品。丰富的水溶性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避免便秘,帮助体内废物及有害细菌之排除,减少有害菌与肠道接触的机会,可预防大肠癌。

  

  3.无糖豆浆:

  无糖豆浆属于高营养食物,含有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钙、磷、铁、钠、钾、大豆异黄酮、寡糖,其中蛋白质的含量、质量都不亚于牛奶。豆浆为低GI(升糖指数)食物,可延缓血糖上升速度且研究发现豆浆可降低血脂肪,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4.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膳食纤维、叶酸、奇异果酵素、β胡萝卜素、钙、镁、铁且低钠高钾、低热量。根据研究发现,每天食用两颗奇异果(膳食纤维6.4mg)能增快排便速度、增重粪便重量并改善45%患者的便秘状况。

  

  5.苹果:

  苹果含有独特的苹果酸、果胶、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钙、苹果多酚,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身体的堆积,帮助肠道蠕动,使排便顺利,是属于低热量的水果,125克苹果(1个)的热量约60大卡。

  

  6.秋葵:

  秋葵是属于高蛋白、高营养、低脂肪、低热量、无胆固醇的绝妙减肥食物,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B1、B2、C、叶酸,其中所含有特殊的黏液(果胶、阿拉伯聚糖、半乳聚糖、鼠李聚糖)可以减少人体对食物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并帮助排除毒素。

  

  7.筊白笋:

  筊白笋属于热量低、纤维多、水分高,容易有饱足感的蔬菜,含有钙、磷、铁、维生素A、C、B1、B2,有清热利尿、促进肠道蠕动、美肤的效果,很适合炎炎夏日食用。

  

  8.黑木耳:

  黑木耳含丰富的纤维素、铁、钙、磷、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和C,对人体消化系统有良好的清润作用,可促进肠道蠕动,吸附身体毒素排出体外,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

  

  9.牛蒡:

  牛蒡含丰富的蛋白质、菊糖、寡糖、膳食纤维、维生素C、B群及多酚,是营养价值极高的蔬菜,其中所含的寡糖及膳食纤维,可健胃整肠,消胀气,改善便秘,有助直肠癌的预防,也有助于利尿消肿、降胆固醇及抗氧化之功效。

  

  10.香蕉:

  香蕉含丰富的果胶、水溶性纤维、钾、铁、镁、维生素B6、B12、蛋白质,其中果胶与水溶性纤维可使排便顺畅,降低胆固醇;钾可以降血压,还能帮助排水;另外,香蕉可以产生血清素,使心情不易因压力引起暴食的欲望。

  【曾经小编闺蜜是位胖妹纸,在瘦身顾问苏老师帮助下,通过2个月的调理,成功减掉28斤,苏老师一对一减肥指导微信号 suvip678 免费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减肥方法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女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8/n417700315.shtml report 3092 很多减肥的朋友都知道要减肥就要控制饮食,但是往往不知道应该吃什么减肥,吃错食物很容易就减肥破功了。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健康减肥食品,这些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可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