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明星用这个方法2个月成功瘦身25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到日本的明星大家坑不太了解,她是日本模特仁香,20岁前半段曾经由于工作的压力过大而发胖,甚至面临模特失业危机 。经历了2个月的,仁香寻找到更轻松健康的瘦身方法,并因此成功减重25斤!本次要介绍的是仁香的美腿法则!对消除水肿和改善O型腿非常有效哦。

  1

  

  第一:检查基本姿势

  走路减肥最重要是姿势正确,骨盘得到纠正的话,基础代谢增强,变成容易瘦的体质。除此以外还有减压、缓减肩颈疼痛的作用。让我们跟仁香一起重塑S型脊椎的美丽曲线吧!

  1、双脚的大拇指和脚后跟都处于紧靠的状态。脚后跟、小腿肚、臂部、肩胛骨以及脑后部紧贴墙壁站立。集中注意使得耳朵、肩部、手肘、中指和脚踝呈一条直线,并垂直于地面。

  2、以1的姿势站立时,后背与墙壁的缝隙是手掌厚度的1.5倍为佳。缝隙大于这个标准的人要运用腹部肌肉力量缩小缝隙。

  这个是很有强度的训练,但是如果你不想运动减肥,那就用快纤瘦,它精心萃取了台湾果、罗梦果、决明子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对于想快速拥有美腿的MM来说是种不错的减肥方法。

  

  第二:进行阶段练习

  1、保持上述基本姿势。将双手置于臂部,身体仍然保持直线状态。

  2、 双手伸直上举,使身体呈Y字型。

  3、双手合并,拇指并拢。想象头顶有一根无形的线吊着自己。

  4、接着双手合十。

  5、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轻轻放下双手。

  4

  

  第三:消肿运动

  腿部水肿的原因有可能是小腿肚的肌肉衰老。平时脚趾不动的话,会导致链接脚趾和小腿肚的肌肉衰老。而一旦小腿肚的肌肉衰老,血液和淋巴不畅就导致水肿。

  1、双掌合十,伸直手臂高于头部。这时,左右腿的脚踝和膝盖贴紧,美腿分支器的内侧与内侧贴紧。仁香把这个姿势称作“玉米式”。

  2、保持玉米式,吸气然后缓缓吐气的同时,保持分趾器贴地,抬起后跟,保持垫脚的姿势10s。注意这时分趾器的凸起部分是朝向正面的哟。

  3、花大约5秒完成一次吸气和吐气,然后脚踝绷紧慢慢放下。注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第2步和第3步请重复5次为一组。

  【曾经小编闺蜜是位胖妹纸,在瘦身顾问苏老师帮助下,通过2个月的调理,成功减掉28斤,苏老师一对一减肥指导微信号 suvip1314 免费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减肥方法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健康瘦身经验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8/n417703248.shtml report 1772 到日本的明星大家坑不太了解,她是日本模特仁香,20岁前半段曾经由于工作的压力过大而发胖,甚至面临模特失业危机。经历了2个月的,仁香寻找到更轻松健康的瘦身方法,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