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0s拉伸快速瘦手臂 7招塑造纤细手臂线条

爱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意想不到的瞬间,突然被自己肉呼呼的手臂吓到了

  很多女生在夏天穿着清凉,半袖甚至无袖的上衣都是稀松平常的。但是,多少女生因为手臂的赘肉而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秀出自己芊芊玉臂的机会。看着自己肉乎乎的手臂,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要瘦手臂,从现在开始也不迟。女生手臂较为柔弱,掌握正确方法后只需稍稍运动,就能获得引爆超高回头率的纤细手臂。

  

  要点在于细化肱三头肌

  众所周知,肱二头肌是上臂弯曲时的发力肌肉,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提重物都要靠它。所以它是无需特别关注的。

  而肱三头肌则不然,它主要在将物体向前推或者将物体举过头顶的时候才会用到,例如举重和拳击。所以日常生活中,它是很少被使用的。因此肱三头肌部位松弛、赘肉积聚也就在所难免了。那要如何细化它?试试下面的细化上臂7种方案吧!

  方案一,曲臂拉伸

  类似于体育课上的准备运动部分。首先将右手举起,肘部弯曲侧向背部。然后左手压住右手手肘,缓缓地向左肩拉伸30秒。左手也做对应操作30秒。

  方案二,后上拉伸

  标准立正姿势,手臂向后伸直,然后缓缓向上拉伸。拉伸到最大限度后保持3~5秒再放下。

  重复整个动作10次,手臂上拉的时候注意要抬头挺胸收腹。

  方案三,交叉提压

  如图所示,手肘弯曲,右手在下左手在上,手掌重叠。然后右手向上提,左手向下压,让两手产生巨大的压合感。每次十秒,做3次。完成后上下手交换位置,再重复动作,也是每次十秒,做3次。

  

  方案四,双臂支撑

  1.双手贴壁,手与肩宽,腋下放松

  2.手臂支撑在墙壁上,弯曲手肘2~3秒。弯曲到一定程度后保持3~5秒。注意,手肘弯曲时,不可向外伸。

  3.然后再用2~3秒回复到动作一。重复流程10次左右即可。

  方案五,后摆拉伸

  1.如图示,单手单脚依靠在椅子上,支撑起身体。

  2.手持一定重物(矿泉水也可),手肘弯曲呈90度,然后缓缓地向后伸直。尽可能地把手臂伸直到与地面平行的程度。

  3.注意肩部和上臂要保持不动哦。

  方案六,后背拉伸

  1.双腿伸直,坐在地面上,手放在后面。尽量让上臂与地面垂直。

  2.慢慢地弯曲手肘,同时手肘不能外翻,一定程度后保持3~5秒,然后恢复原状。

  重复该动作10次为宜,如果觉得上面的动作已经无压力,那么试试下面的进阶版。

  

  如图,将臀部悬空,双腿伸直,坐在地面上,手放在后面。尽量让上臂与地面垂直。慢慢地弯曲手肘,同时手肘不能外翻,一定程度后保持3~5秒,然后恢复原状。

  

  方案七,逆向俯卧撑

  1.把手后靠在椅子上。两手与肩齐宽,腋下放松,指尖向正面。双腿像椅子一样成直角弯曲,把重心支撑点放在手臂而不是腿上。

  2.慢慢地吸气,缓缓地弯曲肘部让臀部向地板靠近。背部伸直,手肘弯曲应该成90度。为了避免肩部受伤,不要小于90度为宜。

  3.慢慢地吐气,缓缓地把手肘伸直,恢复到最初姿势。每天重复10次即可。

  评论收藏

  

  另外,还可以通过调整腿与椅子的距离来调整负荷强度。根据个人身体条件自由调整吧。

  相关专题:瘦手臂瘦手臂运动

  赞(0)

  分享到

  [发表评论][瘦身热点][瘦身论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51992.shtml report 3918 意想不到的瞬间,突然被自己肉呼呼的手臂吓到了很多女生在夏天穿着清凉,半袖甚至无袖的上衣都是稀松平常的。但是,多少女生因为手臂的赘肉而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秀出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