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5张图解析关于胖纸的真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多姑娘都疑惑,为什么同样的体重看起来确有不一样的体积呢?今天小肚皮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有的人可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1、(2.5公斤)的脂肪和5磅的肌肉。重量一样,但脂肪占据了更多空间。

  

  2、相同重量脂肪与肌肉的体积比较

  

  3、相同重量的脂肪和肌肉,但前者所占体积显然更大

  

  4、电子显微镜下的脂肪细胞,呃,竟感觉有点萌萌哒~

  

  5、肥胖的程度不在于脂肪细胞数量的多少,而在于每一个脂肪细胞内脂肪液滴的大小

  

  6、脂肪细胞的结构中,细胞器只占一小部分,大部分空间用来盛放脂肪液滴。

  

  7、脂肪组织(黄色的是脂肪细胞)

  

  8、皮下脂肪的蓄积部位

  

  9、“啤酒肚”的脂肪都在哪里?腹壁外层、腹膜腔外、器官周围、器官内、腹膜腔后等均有分布,其中器官内脂肪是危害健康的元凶

  

  10、全身肌肉类型

  

  11、人体主要骨骼肌肉组织分布

  

  12、腿部肌肉的辨识

  

  13、上臂肌肉

  

  14、“胖子”与“瘦子”的较量。不仅仅是皮下脂肪,“胖子”的内脏脂肪含量也明显高于子”

  

  15、体重都是70kg,因为年龄、身高和脂肪分布的关系,看上去是如此的不同

  

  1、减肥不能只看体重

  因为人体体重由脂肪重量和去脂肪重量共同构成,所以体重下降并不代表减去肥肉了,有可能减去的是身体的水分,所以减肥时重要的是体型而非体重

  2、减肥重要的是最大程度保留身体内的肌肉和水分的基础上减去脂肪重量(这就需要一些综合健身运动)

  3、减肥时你需要的不是变轻而是变帅变美

  改变身材时强调我要瘦XX斤,事实上同样体重的人的身材会有非常大的差异,同样体重的人的身体紧致程度以及线条感是完全不一样的

  4、减肥时你不仅需要减去皮下脂肪还需要减去内脏脂肪

  测量出身体内脏脂肪就是为了让你全面了解自己内脏脂肪含量的程度,内脏脂肪越低越好,远离三高

  看我以上内容是不是快吓死宝宝了?

  【曾经小编闺蜜是位胖妹纸,在瘦身顾问李老师帮助下,通过2个月的调理,成功减掉28斤,李老师一对一减肥指导微信号 afk556 免费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减肥方法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娱乐时尚大嘴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58760.shtml report 3298 好多姑娘都疑惑,为什么同样的体重看起来确有不一样的体积呢?今天小肚皮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有的人可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1、(2.5公斤)的脂肪和5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