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0℃三伏天,怎么选择优质清凉的雪纺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南方持续高温,40度那都是往客气了说的,外面实际温度估计40+,这样的高温天气,真的热的够呛!而雪纺是夏季服饰最热门的面料元素!因为轻薄透气,手感柔爽,以清淡雅洁的款式居多,有良好的垂感以及透气性,飘逸舒适,所以是夏天服饰中最常见的面料!也是很适宜夏天穿着的面料!并且选择的款式多,适用的场合多,工作,休闲,度假,都能找到相应款式的雪纺面料的服装!所以就有了要写这篇雪纺主题文的念头!除了分享一些穿搭,还会分享给姑娘们如何去辨别挑选优质的雪纺!

  首先说:

  ●雪纺款式选择

  ----------▼雪纺吊带衫▼------------

  

  

  

  ▲▲清凉性感的雪纺吊带衫,很实用,很百搭,并且很性感,能完美展示你的完美肩线以及锁骨~除了可以搭配牛仔裤,搭配包裙都很美!在春秋的时候或者在空调房的时候,搭配一件小外套或者长款外套,都很chic

  ---------▼露肩上衣▼-------

  

  

  

  

  ▲▲露肩款的上衣是很多姑娘超爱的单品!性感又不会暴露过多,轻松秀出高级性感!并且很多一字领露肩款的衣服,除了能秀出美丽的锁骨以及肩膀之外,还能遮手臂!很多雪纺款的露肩上衣都是中袖或者长袖的,因为雪纺够轻薄透气,所以,即使是长袖的设计,依旧不会热,【并不是暴露越多越凉快】,反而能避免手臂皮肤直接暴露在太阳下,能起到防晒保护手臂皮肤的作用!飘逸性感的露肩雪纺上衣,非常适合海边度假!

  ---------▼套头雪纺衫▼--------

  

  

  

  

  

  

  ▲▲套头雪纺衫是夏天最容易购买到的单品,不管是短袖还是长袖,都适合夏天穿着!款式设计简约的雪纺更加百搭,而真丝雪纺或者质量优质的仿真丝雪纺同样非常适合OL们日常工作穿着!

  tips:小个子的女生,脖子不长的,想显脸小的姑娘,可以选择V字领设计的雪纺!而小个子的姑娘,就不要选择有过多繁复设计的款式!简约为佳!

  -------▼雪纺衬衫▼---------

  

  

  

  

  

  ▲▲夏天到了很多姑娘会想着买各种防晒衫,而现在很多防晒开衫也多为雪纺面料,此时,雪纺衬衫就可以取而代之啦!而白衬衫是衣橱必备款!可以根据面料的不同多购入几款适合自己的衬衫,真丝的比较难护理,可以用优质雪纺面料的衬衫来替代!夏天的时候,雪纺衬衫依旧可以拿出来穿,搭配短裤短裙长裙,都ok!

  ------▼雪纺连体裤▼-----

  

  

  

  ▲▲夏季懒人必备---连体裤,不管是去度假还是上班,都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适合要去的场合的连体裤!休闲度假款的雪纺连体裤通常面料厚度会比较薄,轻薄飘逸!而适合OL的雪纺连体裤,一般雪纺的厚度会比较厚,型会比较挺括一点!

  -----▼连衣裙▼------

  

  

  

  

  

  

  

  

  ▲▲雪纺连衣裙!雪纺面料也是夏季连衣裙或者长裙首选的面料之一,飘逸舒适透气,十分适合做裙装!

  

  ▲▲雪纺面料的阔腿裤也是今夏必备!除了以上这些款式,还有防晒开衫等,因为篇幅有限,所以就不配图了!

  ●如何选择&辨别优质雪纺!

  1,雪纺的学名是“乔其纱”!而我们一般购买的雪纺中,以仿真丝的比较多!一般成分是100%涤纶!质感也是轻薄,柔软,垂感好,也蛮亲肤的,是纯化纤的,跟真丝雪纺相比,自然是真丝雪纺对皮肤更好!但是仿真丝雪纺更不易脱色,打理起来更加方便,机洗也ok!色牢度,牢固性等都比真丝雪纺要好一些!

  2.辨别质量优劣!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靠手去触摸!【以后没事,别去超市捏方便面了,去多摸摸这些面料。摸多了就有感觉了】好的雪纺,质地细腻,并且不会稀松,垂感自然也很好,透气性佳,花纹均匀清晰,如果购买印花款的雪纺那就看印花的感觉!当然,如果摸起来,手感粗糙,颗粒感明显,并且稀松多孔的那就是比较劣质的雪纺!皮肤比较敏感的姑娘,最好不要选择这样的雪纺!

  

  Gogogirl说:虽然三伏天很热,但是姑娘们可以从面料上下手,选择一些像雪纺这样的轻薄透气的面料的衣服来穿着,不当能抵挡热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挡空调房湿气入侵【当然这个取决于款式】!而不管是真丝面料还是仿真丝,还是纯棉的衣物,都应该用合理的方式去护理,如果不加以护理,衣服的折旧率同样也会很高哦!

  ~【本文原创,禁止二改,版权归Gogogirl所有,转载请在明显的位置注明来源+作者】

  -------------------------------------------------------------------------

  搜索博主自己的店铺:Gogogirlstudio

  店铺地址:https://1chi9.taobao.com/

  新浪微博:Gogogirl_studio】

  【私人微信:highheels27 微商止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会有更新的】

  【发现Instagram(微信号:fxInstagram)】

  【▼▼来我的公众号,变美,变高级,还有娱乐消遣&音乐】

  点击下方“Gogogirlstudio博主的店铺”↓↓可直接进入店铺!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59039.shtml report 5774 最近南方持续高温,40度那都是往客气了说的,外面实际温度估计40+,这样的高温天气,真的热的够呛!而雪纺是夏季服饰最热门的面料元素!因为轻薄透气,手感柔爽,以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