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精油配方,帮你甩掉水桶腰

宋鳳 减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作全身的运动,例如跑步,游泳等。

  您想拥有窈窕的魔鬼身材吗?您是否还在为腰腹部松垮的赘肉而伤脑筋?

  您的减肥计划是怎样进行的呢?

  是否减肥药吃了一大堆?

  钱花的不少了,效果呢?头晕、腹泻、厌食......虽然体重一时被减下来了,但是内分泌也被吃乱了,怎么办呢?

  看看腹部肥胖的原因

  1.有氧运动强度不够

  想要减肥,选择对的有氧运动非常重要。你必须每日至少运动1小时,每周5次,而且应选择比较激烈和高强度的运动,例如跑步、骑自行车、游泳或者跳舞。需要注意的是,还应当加入间歇的腰腹训练,因此,不要光是跑步,加入其他运动让成效来的更加迅速。

  2.只做仰卧起坐而不配合有氧运动

  各种健身运动只会塑造身体核心肌肉群的线条,但对于覆盖在这些肌肉群上的脂肪却没有任何作用。有氧运动是必须的,因为这是唯一让你燃烧多余脂肪的方法,能够以此来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减掉腰腹部多余脂肪,重塑腹部线条。

  3.不吃早餐

  尽管,吃得越少越有助于减肥,但是你绝对不应忽略正餐,特别是每天的第一顿饭。早餐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平衡血糖浓度,并且为早餐到午餐这段时间提供身体必须的能量。应确保早餐是含有高蛋白和高纤维的食物,这样才能让你感到饱足,并且打消想吃M&M豆之类零食的念头。

  4.饮食习惯不良

  一日三餐在许多年前就是饮食标准,但这带来的问题就是,你会一直挨饿到正餐时间,而用餐时就会吃得比平时多。最佳的饮食是每日三餐加上1-2次健康零食。将卡路里分几次摄入,每3个小时左右吃一些零食,可以保持血糖,控制胰岛素的释放,这样才能防止身体将更多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势贮存起来。

  5. 过度饮酒

  少量或者不饮酒有利于健康,同时也有利于腰腹曲线的塑造。饮酒会让你额外的摄入几百卡路里的热量,因此,如果你正在减肥,停止饮酒1个月左右,就会有显著的效果。

  简单有效的腹部运动

  1. 捡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坚持一两个月,不仅腰变瘦了,可能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2. 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3. 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保证有效!

  4. 保鲜膜原地踏步法

  尽管保鲜膜减肥一向不被专家认可,但是很多mm还是尝试并成功了。其实只要包保鲜膜的时间不太长,一般人还是不会出现过敏或者皮炎现象的,要看个人的体质而定。保鲜膜缠腰法就是,在腰包上保鲜膜,原地踏慢跑大约1个小时,每天坚持,绝对能瘦,当然晚上要少吃。(记住,1个小时是极限,不要以为包得越久越好哦,你的皮肤需要透气)。

  5. 粗盐瘦腰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一定记住,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6. 按摩瘦腹法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搓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7. 普洱茶瘦腹法

  普洱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普洱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普洱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

  芳香精油瘦腹魔方:

  ? 腹部减脂、产后所留下的腹纹:

  A、基础油20ml+橙花油5滴+薰衣草精油4滴

  B、基础油20ml+花梨木4滴+乳香3滴+薰衣草精油2滴

  C、基础油20ml+乳香3滴+薰衣草精油2滴+柠檬草2滴

  ?小腹越松垮,越要加强燃脂和塑型。

  配方:基础油10ml+胡萝卜籽3滴+月桂3滴+蓝甘菊3滴,

  备注:若是子宫或是肠胃不佳的人,这时可以增加玫瑰、生姜以及甜橙精油

  减肥精油当然也是一种辅助作用,要减肥,更要依靠的是养成长期的好习惯。

  宋鳳简介:

  临床医士学位

  资深高级美容师

  资深高级公共营养师

  资深芳疗师

  C&G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国际国际培训讲师

  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

  NAHA美国国家整体芳疗协会会员

  中国劳动部认证 高级美容师

  中国劳动部认证 高级营养师

  资深水疗职业经理人

  资深水疗管理咨询师

  亚洲SPA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创办人

  友情关注:精油问问公众平台

  精油问问公众平台

  亚洲SPA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公众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宋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59082.shtml report 3085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作全身的运动,例如跑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