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访韩火火 此刻的我 忠于自己的身体和内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火火携众星好友倾情打造的华人街拍天书《FireBible有范儿》迎来了第四本,这次除了众多美女明星外,还加入了周柏豪和李晨两位男星助阵。这本明星亲身示范的街拍搭配指南时尚全书,剖析了韩火火对时尚的理解,以及最想给读者们演绎的街拍风格。对此,搜狐时尚独家专访了韩火火本人,看看今年他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时尚准则。

  搜狐时尚:你的时尚准则是?

  韩火火:人会变,人的喜好和品位也会变,此刻的我,不在意趋势,不在意流行,只关注于穿着是否轻松有范儿,是否真正的舒适又Chic。真正可以穿出门在日常的每一天,远比凹到凌乱重要。不同的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但目前,忠于自己的身体和内心,舒适着时髦,是我的准则。

  搜狐时尚:你认为在这次发布的新书中,给各位女星做造型,最想演绎出的是什么?

  韩火火:风格。当然,这也是国人最缺的。我们国家的教育体制、义务制教育就像流水线一样,走一遭之后泯灭的多半是个性,大家穿一样的校服,被灌输一样的立场和观点,每个人都怕成为那个不一样的因子,更怕枪打出头鸟。这样长大的一代,你要求每个人有态度、有个性,穿着有范儿……也是有点强人所难。但通过这本书,我最希望实现的,就是通过这本书的存在,去鼓励和启发那些渴望会穿的人,让大家知道生活并非时装周,如何在日常生活、锅碗瓢盆每天的生活里穿出风格,才是最最重要的,风格不是百变,更不是堆砌和凹造型拍各种胃疼、头疼的封面照片,真正的风格,是舒适的,能穿出门的。

  搜狐时尚:出镜模特的选择标准是?

  韩火火: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我的朋友。让她们陪我一起变老,变美好。

  搜狐时尚:你是怎样理解街拍的?

  韩火火:街拍是最好的方式,让人知道T台上的单品如何穿到生活里,好的街拍能启发你变得Chic,不好的街拍也会将你引入歧途,时装周很好,但并非所有的时装周街拍都值得借鉴。那种孔雀开屏、花枝招展的堆砌穿法,老百姓们还是慎用吧。

  搜狐时尚:这本新书的拍摄,一定有很多趣事,可以为网友们分享一下吗?

  韩火火:印象最深是在盛夏的香港,穿着冬装、大衣,明明湿透了却还喊着“不热、不热”的笑脸,印象最深是特意从剧组飞回FB发生的城市,拍完又速速飞回剧组的默默配合;印象最深是明明可以日本玩两天直接飞新加坡,却硬要只在日本工作半天马上回北京拍完FB又马上飞去新加坡的奔波……这些点滴,都是支持我们走下去,把大家照顾的更好,把FB拍的更好更完善的理由。

  搜狐时尚:给网友们推荐一些今年秋冬会流行的单品

  韩火火:简单的机车夹克,简单的马海毛大毛衣。

  搜狐时尚:对服装的选择,有没有一些自己的见解?

  韩火火:基本。经典。我喜欢能穿下去的衣服。不喜欢今天买了,过几天就过季的衣服。特别是那种季节性变换的印花Tee,真是……爱不动。

  搜狐时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

  韩火火:FB2015即将面世,开始筹划明年的改版,让它能更贴近生活。自己的品牌也在筹备中。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69001.shtml report 4871 韩火火携众星好友倾情打造的华人街拍天书《FireBible有范儿》迎来了第四本,这次除了众多美女明星外,还加入了周柏豪和李晨两位男星助阵。这本明星亲身示范的街拍
最后修改于2015-07-29 11:48: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