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去音乐节预防天气应该如何打扮?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系列夏日音乐节即将到来,我们都为周末的远行而感到激动无比。不幸的是,有一种东西叫做天气,它才不管你周末的美好计划呢。从潮湿到倾盆大雨,都会毁了你精心为音乐节准备的装扮。虽然你除了穿一件透明雨衣以外并没有什么选择,但是你还是可以为这种情况准备一些机智的小玩意儿。以下是为3天的音乐节列出的11个夏日音乐节单品。

  

  第一天

  准备一条吊带背心裙和一件能系在腰上的风雪衣。把你要带的东西放在一个你不怕磨损的单肩包里——一个本来就有复古feel的包包也可以。搭配圆形墨镜和舒适的运动鞋。PS——不要担心白色的运动鞋会变脏。在周末过后把鞋子扔进洗衣机里就没事了(虽然经典的运动鞋看起来穿的越旧越好)。

  Takashi印花吊带裙,Topshop$140

  Petra夹克,Rails$228

  Chuck Taylor单色帆布运动鞋,Converse$55

  70年代麂皮单肩包,ASOS$82

  

  第二天

  选择清凉的宽松上衣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并且将手帕系在脖子上。把外套放到书包里以防下雨要用到,最后穿一双是实用的平底短靴。

  圆点手帕围脖,ASOS$11

  Corfu Bib上衣,Loup Charmant$265

  系带踝靴,Freda Salvador$595

  Carmen背包,Need Supply$68

  The Charlie Short in Natsumi High Rise高腰牛仔短裤,Joe's Jeans$138

  

  第三天

  蓬蓬的上衣搭配短款连体裤在音乐节上却有一种如同在家的感觉。带上手帕,像头巾一样系在头上(万一下雨,能防止头发看起来乱糟糟)。再带上单肩包,运动鞋和墨镜。

  拉链短款连体裤,Abercrombie$54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86953.shtml report 1341 一系列夏日音乐节即将到来,我们都为周末的远行而感到激动无比。不幸的是,有一种东西叫做天气,它才不管你周末的美好计划呢。从潮湿到倾盆大雨,都会毁了你精心为音乐节准
最后修改于2015-07-29 21:19: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