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吸脂你了解多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氧美容App独家名医专栏,转载需授权。新氧微信订阅号:soyoung111

  -------------------------------------------------------------------------------------------------------

话说,最近杜海涛暴瘦成型男的照片席卷了各位的朋友圈、微博,提醒我们:要善待胖子,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个夏天你还有脸胖下去吗?今天新氧美容App请来了北京金凤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丁砚江教授,来跟大家聊聊吸脂的哪些事。

  丁砚江:首席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协会会员、世界华人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从事美容整形医疗行业15年之久,手术案例20000例。

  吸脂,英文Liposuction,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最多可以减少多少体重

  丁砚江:这个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但是实质上,吸脂的效果主要是塑形,而不是降低体重。因为脂肪的重量很轻,人体真正重的是肌肉和骨骼。

  脂肪吸走后不会减轻很多重量,但会减少局部脂肪的体积。比如你做了腰部吸脂,你的体重虽然变化很小,但你的腰围却会明显缩小,这就是吸脂的塑形功效。而人之所以看起来胖,主要是指视觉上看到的人的体积大,而不是重量。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吸脂

  丁砚江:通过检查,确定是脂肪肥胖,就可以吸脂并且可以得到满意的效果。如果是激素药物导致的肥胖,停止使用药物,配合一定的运动,也可以通过吸脂来改善体型。

  一般我们建议,身高165cm以下,体重90斤以下的人不要吸脂,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情况,也有人很瘦但是脂肪仅存在某一部位的情况,就可以局部吸脂来改善。

  如果打过溶脂针后觉得效果不满意,可以等1个月后,再做吸脂手术。

  吸脂的疤痕等,如何避免?

  丁砚江:现在使用的吸脂针和以前的粗针不同,现在使用的是非常精细的,吸脂后,创口大约一个指甲大小,在拆线后注意护理,涂抹去疤痕的药,这个创口的疤痕和色沉都是可以避免的。

  局部组织的凹凸不平也是可以避免的,因为我现在使用的是多层次、多点面吸脂的方法,同时在吸脂前进行精细的划线、设计,配合德国的进口仪器水动力,最大程度减少凹凸不平的情况。

  除此之外,皮肤正常的人吸脂后,只要坚持穿塑身衣,也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如果是本身皮肤就松弛的人,吸脂后的松弛也可以通过射频来改善。

  吸脂和面部脂肪移植能同时进行

  丁砚江:可以的。(吸脂手术之后要配合运动,但是脂肪移植后建议尽量不动让脂肪存活,这不矛盾吗?)不能片面的这么讲,吸脂手术后1个月内是不建议跑步、举重这些运动的,快走可以,这还利于消肿。

  而面部脂肪移植术后不建议“只吃不动”,但是要避免身体大量出汗这种剧烈运动,可以慢走这些,所以和吸脂手术并不矛盾。

  -------------------------------------------------------------------------------------------------

  新氧美容App是国内最大的美容微整形App,百万爱美女性的口碑之选。 美容达人、专业名医、时尚红人、海量变美日记等你来变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新氧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32335.shtml report 3520 新氧美容App独家名医专栏,转载需授权。新氧微信订阅号:soyoung1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