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普叔的10个最经典造型,收敛一下花痴的目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承认吧!全世界的男人估计都会讨厌德普叔的Style。这个拥有一头秀发和完美脸型及颧骨的男人,为什么穿衣服就是那么有风格有品位。但是他身上的一切,可能放在另一个人身上就完全不合适了。你能想象得到自己像他一样戴着几条骷髅头项链么?还是省省吧。不过在他早期的(80-90年代)的风格中,我们还是能看出来他比较classic的风格。不如我们就来看看这位最近刚过了52岁生日的大叔,最经典的10个造型吧!

  10、拼接款上衣(1990年)

  拼接款上衣对于男士来说,穿不好的话会显得太轻浮。但是我们看德普叔这一身,完全是内敛干净的气质。内搭和上衣颜色的选择很重要哟。

  9. 电影《哭泣宝贝》中的造型(1990年)

  虽然这一套并不是普叔的日常装,但是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他在这部电影里面的造型就是那么经典啊!

  8、工作夹克 (1990年)

  虽然转眼20年过去,时尚的风潮变了又变,但是拥有一件好的工作夹克仍然是每个男人的首选。

  7、合身的晚礼服(2004年)

  

  6、皮夹克(1993年)

  

  随便穿穿,人家就是那么有品啊!!你确定你真的不来一件皮夹克么?

  5、棕色上衣(1989年)

  

  这件棕色上衣就算放在现在的眼光来看,也一点也不过时啊,而且还符合vintage的风潮。所以以后买衣服的时候,可以多多考虑这些不会过时的基础款。

  4、条纹衫(2004年)

  

  你知道Coco Channel女士曾经说过:“在你出门前,再认真照一次镜子,如何拿掉身上的一件饰品。”说的就是在穿着上不要过度繁琐。你看德普穿的这身经典的条纹衫,随意的搭配几条项链/手链就OK了。帽子和墨镜什么的,就算了吧。

  

  3、西装套装(1988年)

  

  除了条纹衫,你还需要的是条纹西装。

  

  2、帽子(1988年)

  

  这似乎是德普叔第一次戴上帽子凹造型,从此之后,帽子就再也离不开他了。

  1、飞行员夹克(1995年)

  

  Nice and simple,能做到这一点就已经很不错了,不是么?

fashion.sohu.com true 罗博报告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39640.shtml report 3600 承认吧!全世界的男人估计都会讨厌德普叔的Style。这个拥有一头秀发和完美脸型及颧骨的男人,为什么穿衣服就是那么有风格有品位。但是他身上的一切,可能放在另一个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