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搭配ll 根据体型穿对裙子才美美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在嫌弃自己身材不好,羡慕别人穿什么都好看?兴致勃勃试穿美裙,天!这是什么鬼?谁偷换了我的裙子?拜托,世上哪有那么多完美身材啊,更多都是后天努力,锻炼是需要的,穿对衣更不可少,每种身体都有好朋友,交错朋友当然幻想破灭!了解自己的身材,根据体型穿对衣才会美美美哦。今天聊聊实用百搭拗造型必不可少半身裙,记住适合的才是最好哒!

  

  【H型】身材,从字母就可以看出上下一样粗,整体就算不胖,因为没有明显腰线会缺乏曲线美感。【篷篷裙】、【铅笔裙】、硬挺面料的【A字裙】都是H型身材适合的半身裙,在视觉上缩小了腰围,显得屁股翘腰肢纤细。铅笔裙选高腰收紧、胯部稍宽松些,腿部微收,打造完美线条。设计感的A字裙更好地转移视线。

  

  

  

  

  【0型】身体选裙子一定要对柔软垂薄贴身的面料退避三尺啊,不然会弄瞎镜子里你的眼!可是没有腰的你有苗条的腿啊,别浪费!面料挺括、线条简洁的【直筒裙】,稍宽松的【铅笔裙】都是不二裙选哦,拉高腰线到最细处,把小腹隐藏起来,展现苗条双腿,尽量选择比上衣深些的色调。

  

  

  

  【A型】臀胯较宽,大腿粗壮,每次买裤子都会痛恨宽胯大粗腿有木有…裙子一定要重点突出稍细的腰,遮掩粗壮大腿。高腰、高腰!哪里最细裙腰就拉到哪里,记住咯!各种长度的【波浪裙】,不打褶臀部合身不贴身的【小摆伞裙】都是必备选择。小腿细选及膝长度,大腿小腿都粗裙长过膝至小腿,露出细脚踝就0k啦。

  

  

  

  

  【V型】你有纤细的腰身,你有苗条的双腿,你有扁平的臀,没办法,上帝也不能太偏心呀。【百褶裙】【篷篷裙】【A字裙】醒目的花朵、格子、宽松款式都很好地掩饰扁平窄的臀部,打造匀称好身材!

  

  

  

  

  

  【X型】你拥有完美身体知道吗?小妖精们羡慕嫉妒恨的白眼??给你!不要说自己胖!小X曲线美,大X性感美!妩媚的【鱼尾裙】、性感的【包臀裙】是你尽显曲线的大杀器。修身的裙子随便穿吧,好身材就是要秀出来。

  

  

  

  

  穿搭中有困惑可以后台留言或者来微博@Mili米公子 找我哦,看到都会回复哒,祝每天嘴角上扬!

  

  Bingo宾果 时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别扯什么年龄、身材、颜值、品牌的,我们只想要喜欢的适合的,那就是最好的!这里所有的图片和文字都充斥着满满的极度个人审美,不止于时尚,还有很多美好有趣又实用的东西一起分享,独一无二的你如果喜欢就抱好少女心快来加入吧!??

  微信公众号:Bingomili

  微博:mili米公子

fashion.sohu.com true Bingo宾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45665.shtml report 3448 还在嫌弃自己身材不好,羡慕别人穿什么都好看?兴致勃勃试穿美裙,天!这是什么鬼?谁偷换了我的裙子?拜托,世上哪有那么多完美身材啊,更多都是后天努力,锻炼是需要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