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扔掉Bra 解放“胸器”最时尚

玉米助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信很多女生在夏天都有着不穿内衣就出门的冲动,那种又紧又热的感觉实在令人欲哭无泪,而现实中却很怂不得不戴着这个“累赘”。但对于欧美女星来说,袒胸露背根本就是家常便饭,不穿内衣出门竟也能引起潮流。解放胸部,要得就是这种又美又时尚的理直气壮!

  

  卡戴珊家族的妹纸都有敢于露胸的传统习惯。虽然没有姐姐们的波涛汹涌,金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Jenner)照样敞着三分之一前胸出门,不凉快才怪呢!

  

  

  各种DeepV装束透清凉

  

  

  好闺蜜GigiHadid当然也不甘示弱,而且人家有料任性,简直就是在赤裸裸地“炫胸”。

  

  最近与小鲜肉男友打得火热的辣妈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也酷爱深V装束。性感指数爆表。

  

  甜美的气质与真空的火热性感融为一体,怪不得有那么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

  

  《变形金刚3》女主、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Huntington-Whiteley)最爱长裙,真空上阵展现完美身材,非常的性感。

  

  维秘当家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Swanepoel)简洁装扮却又心机展示出胸前的美好。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Ambrósio),深V长裙,女人味十足。

  

  当然解放胸部并不等同于卖弄性感。像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Prinsloo)即便真空也抵不住假小子一般的活泼率性。

  

  90后超模小kk卡莉-克劳斯(KarlieKloss)则打造出了休闲随意的style。

  

  即使没有超模们的火辣身材也可以不穿内衣招摇过市。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Palermo)照样穿出了从容优雅。

  

  德普的双性恋美娇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Heard)金发碧眼,红唇美胸,实在是一个尤物。

  

  今年衣品突飞猛进的好莱坞甜心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真空装束演绎波西米亚的性感风。

  

  看完后你是不是也心痒痒想行动起来啦。想想也是,年轻不真空难不成等老了再来吗。像她们这样夏天就不用再烦恼穿什么样的内衣,还能时尚时尚最时尚,真是一举多得!

  快来关注连外星人都在搜索的玉米助手微信公众号(ymasst),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fashion.sohu.com true 玉米助手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54343.shtml report 2796 相信很多女生在夏天都有着不穿内衣就出门的冲动,那种又紧又热的感觉实在令人欲哭无泪,而现实中却很怂不得不戴着这个“累赘”。但对于欧美女星来说,袒胸露背根本就是家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