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 Moda生命之花 唤醒你心中的另外一个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a Moda是我们每个人内心中隐藏的生命符号。你可能在某段旅程中遗忘曾经的过往,又或者在行走中偶尔迷失方向,但却也因为那一瞥的La Moda,轻易释放你焦躁的心绪,拥有纯真宁静的如家一般的温柔港湾。一花一心一设计,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的保留。

  璀璨绽放的生命之花

  La Moda是一家花店,但也不完全是。在La Moda中,花是主题,却也让人感受到了源于艺术、设计、文化的灵感碰撞。La Moda并不完全追求那些娇艳欲滴的鲜花,因为她们总有一天会枯萎,不再有光鲜亮丽的外表,如同逝去的岁月一般。La Moda从始至终都坚信,美好的事物和画面是应该被保留的,应该是永生的,而并非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也正因为如此,“贮存时间的永生之花”也成为了La Moda的标记。她有着鲜花的外表,却永不凋谢,如同我们都停留在青春的画面中,留下最美的记忆一般。

  La Moda所使用的永生花卉取材于欧洲,经过高科技低温脱水再染色技术,让鲜花停留在她最灿烂的那一刻,将精致与浪漫、时尚与艺术融会贯通,打造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奢华空间。“黑钻”“黑桃皇后”、“命运之力”、“梦游仙境”、等经典系列,将一段段蕴含生命与想象的画面通过永生花表达,“它是永不凋谢的鲜花,它亦象征着永恒”。

  设计的精髓不曾剥离

  La Moda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始终秉承艺术及空间设计与花之情感的紧密维系。这也和创始团队的专业性有关。La Moda品牌创始人耿腾先生曾旅意多年并攻读艺术硕士学位,深受欧洲文化的影响,对色彩、结构具有独特的见解,也尽力诠释他对艺术的独特见解;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的精英团队们,则是用各自天马行空的极致设计理念,为品牌注入无穷的新鲜活力,也点缀着这座城市生活的精致与美好。他们为梦幻般的生命之花提供了丰沃的成长土壤,而绽放的永生花朵,也为原本略显冷清的空间充满缤纷四季的生机。

  尤其值得赞颂的是,La Moda更将空间设计与花卉艺术巧妙融合。“空间不应该仅仅只是安放花朵的载体,她们更应该是会交流的,有生命力的。我们努力希望将这种关系通过某种设计灵感来展现,这也是La Moda所遵循的生命定律。”创始人耿腾先生如是说。于是,我们能够看到,流淌着生命力的永生花,和美轮美奂的创意家居,亦或和那些素雅的配饰及香氛,都被巧妙地融合在一个空间之中。La Moda不仅仅是一朵花的盛放,更是生活的表达。

La Moda梦幻仙境系列

  生命力的延续

  从2009年开始,La Moda已经将代表全新生活态度的理念缓缓渗透至中国各大城市。六年来,La Moda得到了迅速发展。它已经从当初上海延安路小小的Studio,发展为专业制造、高端零售,加盟连锁为一体的品牌公司,并于2014年踏出关键步伐。La Moda增设了北京分公司,旨在拓展华北市场。同时,La Moda也借助着媒体以及网络平台,拓展更多渠道,以保证品牌的新鲜度及生命力。

  

La Moda黑钻系列

  除了La Moda永生花之外,品牌也涉足多元化发展。2015年7月,位于上海巨鹿路La Moda LOUNGE全新开幕,这是全国首屈的以“花”为灵感,以“设计”保驾的LOUNGE。耿腾先生曾这样描述这一全新尝试:“我希望今后当大家提到La Moda的时候,不仅仅会说那是一家最好的永生花品牌之一,更能把它融入到喜欢并享受生活的每一个人思维之中,这也是La Moda LOUNGE希望看到的。”

  的确如此。只要有La Moda,就能轻易溶化她的心,不仅是因为花,还因为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67630.shtml report 2733 LaModa是我们每个人内心中隐藏的生命符号。你可能在某段旅程中遗忘曾经的过往,又或者在行走中偶尔迷失方向,但却也因为那一瞥的LaModa,轻易释放你焦躁的心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