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爱T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珍珠是唯一有生命、有灵性的宝石,她的美浑然天成,最能烘托出女性优美典雅的一面。相比与钻石和其他彩宝的夺目,珍珠由于她天生的贵族气质,温婉高雅,以及她丰富但并不张扬的色调,千百年来一直备受女性的喜爱,上至王室贵族、下至黎民百姓都对她温润优雅的气质所打动。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几乎每次外交造型中,珍珠都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元素,我们说珍珠是最能诠释东方女性温婉柔和之美,将彭丽媛高贵优雅的气质衬托得恰如其分。其实除了我们的彭麻麻,还有很多各国的政要女性也钟情于珍珠,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人物。

  

  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创造了两项纪录:第一位非洲裔第一夫人和个子最高的第一夫人。然而真正令米歇尔·奥巴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她是一个将智慧、家庭和时尚结合得堪称完美的女人。论事业成功,米歇尔·奥巴马堪比希拉里·克林顿,在相夫教女的成功方面,米歇尔·奥巴马丝毫不输劳拉·布什,而在时尚品位方面,米歇尔·奥巴马可媲美杰奎琳·肯尼迪。

  美国崇尚个人主义,热爱独立自由,米歇尔·奥巴马将美国的文化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她的时尚品位、对服装和珠宝轻松驾驭的能力也成为美国乃至全球的风向标。其中珍珠项链已经成为米歇尔·奥巴马风格的标志性配饰。在过去数月中为丈夫竞选连任频频站台亮相,亦让米歇尔这一“史上最会穿衣”第一夫人再次成为时尚焦点。而作为典型的西方女性,米歇尔的珍珠演绎更加多元化,将珍珠的雍容典雅诠释的更加不一样。

  

  

  米歇尔对于珍珠项链尤其是超大珍珠项链的偏爱似乎是受了杰奎琳·肯尼迪的启发。在不少场合,人们都能看到她戴着珍珠项链亮相。大颗的珍珠可谓气场实足,在外交场合可以轻松展现女王般的风采,但同时由于珍珠天生的温婉典雅又不会让人产生强烈的距离感,凭借一条简约珍珠项链衬出高贵优雅气质无疑是最明智的。

  

  米歇尔·奥巴马在会见英国女王时,二人似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珍珠项链,而且都是一条多层珍珠项链,可以看出,两国之间深厚的友谊,此时珍珠仿佛化身和平的使者,展现了亲切,雍容的魅力。

  

  热爱珍珠项链的米歇尔,一条双层珍珠项链甚至被她用来搭配过十多套服装,可见米歇尔深谙珍珠项链的百搭功力。绿色花朵连衣裙搭配白色珍珠项链,颜色混搭看起来时尚感更足,但是珍珠的气场雍容高贵,仿佛在暗示要有母仪天下之风范,在配饰上,唯有珍珠可以符合此要求。

  

  对于全球女性的时尚标杆,那就必须更前卫,更大胆。无论是宴会晚礼还是职场套装,当她穿着色彩稍显暗沉裙装时,很多时候都会用层搭的项链来装饰胸颈部分,可谓是亮点实足。多层时尚珍珠项链,打破传统的单一形式,为米歇尔营造出活力而时尚的形象,同时又为米歇尔·奥巴马再添华丽贵族的气质。

  无论气场多强大,地位多高贵,女人最重要的角色还是孩子的母亲,珍珠是最能表现母性光辉的宝石,米歇尔·奥巴马无疑也是一位成功的家庭女性,相夫教子的事业同样做得有声有色。多层白色珍珠项链让她尽显雍容,善良,成为最美的“家庭妇女”。

  早在法国时尚界泰斗,安东丽-德阿里奥夫人那本名叫《优雅》的书中,曾有提到 “每个女人的衣橱中不可缺少的配饰——就是一串珍珠。杰奎琳开创了运用珍珠成为个人符号的时代,今天,魅力女性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正循着前辈的足迹,成为珍珠珠宝的最佳代言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赫拉珠宝有限公司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69585.shtml report 2323 珍珠是唯一有生命、有灵性的宝石,她的美浑然天成,最能烘托出女性优美典雅的一面。相比与钻石和其他彩宝的夺目,珍珠由于她天生的贵族气质,温婉高雅,以及她丰富但并不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