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度假只有你美还不够,别让你男票“泰囧”!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姑娘们去度假怎么能缺少移动ATM男朋友这件秘密武器呢?但是,姑娘们别忘了,你们穿长裙美成女神的同时好歹给你们男朋友也收拾一下,不要再让他们穿地摊20软妹币一条的沙滩裤或者宽肥的灰色运动裤,更不要让他们入乡随俗成泰囧里的王宝强!你们美成风景线的同时切记要把男票也捎带上嘛~

  

  姑娘可以穿波西米亚民族风,难道男朋友也要一起波西米亚长裙?今天就带你看看如何和男朋友在东南亚一起美成街拍广告!

  

  

  丹宁风大火特火的今年你的东南亚行头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元素。单宁衬衣内衬民族图案的背心,不会夸张到让你男朋友拒绝穿出门也不会破坏度假气氛。至于姑娘你要穿的不过是一条单宁短裤这么简单,白色抹胸外搭热带花卉薄衫,不会引得你男朋友直男癌爆发让你不准穿出门也不会完全没有假日风情,你俩去街边随便一站,最佳情侣NO.1!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都不是张扬的人,想要闲适度假风你可以看这里。夏日最有度假风情最保守的配色莫过于蓝白两色,这一身搭配你只用给你男朋友买一条长短肥瘦适中的白短裤,再从他衣柜里随手拿一件蓝衬衫就能搞定!低胸宽松白上衣,轧花镂空淡蓝短裤随便穿一穿,你俩就是职场精英突发奇想翘班出来度假的吧!

  

  

  你说东南亚太热了,男朋友一定要穿背心拦都拦不住,那没关系,请切记,背心也要穿得有型!不要一件工装背心就搞定!挑一件暗色民族风图案的背心在今年一定不是一件难事,放眼望去今年各大品牌夏装哪儿哪儿都有民族风印花元素!再配一条百搭的驼色长裤,渔夫鞋或者乐福鞋随便穿一双,其实男士背心style也不都是健身教练!至于姑娘你,Abercrombie & Fitch今年的碎花短裙就不错,露出你美妙的肩线和锁骨,碎花短裙既有夏日度假风,又不会像长裙一样显得太隆重和你背心style的BF不搭,你可以尽情让你男朋友穿他喜欢的背心啦~

  

  

  我男票太幼齿穿不来酷炫的装备怎么破?看这里,涂鸦衬衫和印花短裤绝对适合他!五颜六色的涂鸦在白短袖上既幼齿又不缺乏时尚感,一定切记短裤要让他穿民族风,不然如何东南亚走起?印花幼齿男票这样改造准没错~姑娘你要做的就是穿高腰印花短裤拉长腿部线条,包包和鞋子的颜色一定要够撞够艳!草帽一定一定记得来一顶~

  

  

  一说起去东南亚度假就会准备大红大绿的服装,好像这样才衬得起所谓的民族风,波西米亚情,看看这一套,其实沉静的暗色也一样可以穿出度假风。大领口开衫是必须要来一件的,一定要注意的是开衫面料要够柔软轻薄,这样才能在走动间有飘逸的feel,谁说男士不能飘逸,这不就是很好的机会吗?吊带抹胸裙都太常见了,不如你这一次穿一件斜肩的,不需要热带风情的印花图案,简简单单的黑白条纹印花就很有假日风情了。

  看了这几套情侣度假装,你是不是有点想法了呢?一定要记得,你携带的不是泰囧王宝强,你携带的是和你一起大杀四方一起秀恩爱的男朋友,不让他穿帅一点和你搭一点怎么行!

  

  编辑:Fan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896829.shtml report 2615 姑娘们去度假怎么能缺少移动ATM男朋友这件秘密武器呢?但是,姑娘们别忘了,你们穿长裙美成女神的同时好歹给你们男朋友也收拾一下,不要再让他们穿地摊20软妹币一条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