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模米兰达·可儿爱情大赢家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爱情网——中国爱情第一网 为您整理!

  米兰达·可儿曾经和精灵王子是如此让人羡慕的一对,男俊女靓!婚姻三年可儿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宣布离婚了。虽然结束了婚姻但是他们依然深爱并尊重对方以及家人。拥有超甜酒窝的米兰达·可儿自从离婚后,曾经一度绯闻不断。如今,可儿正儿八经的正牌男友曝光了,帅气多金最重要还是个小鲜肉啊,其他妖魔鬼怪们自行退下吧!

  可儿拉着新男友的手一起去逛了个市场,两人同穿白色基本款T恤,十指紧扣甜蜜非常。好吧,那么这个新男友到底是何方神圣?他的名字叫做Evan Thomas Spiegel,今年25岁(注意,他比可儿小了7岁),最最重要的是,作为Snapchat创始人的Spiegel可以说是现今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目前身家超过15亿美元。(好吧,有时候人生就是这么不公平!)

  Spiegel家境虽然殷实,但从来不是一个纨绔子弟,年少时学业也是一流,后被斯坦福大学录取,而正是在斯坦福,他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传闻,曾经Facebook准备动用30亿美金收购Snapchat,但被Spiegel狠狠地拒绝了!年轻、多金有个性,所以现在我们能看到他牵着米兰达·可儿逛市场!能征服超模美女的心真不简单啊!

fashion.sohu.com true 中国爱情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04748.shtml report 1142 中国爱情网——中国爱情第一网为您整理!米兰达·可儿曾经和精灵王子是如此让人羡慕的一对,男俊女靓!婚姻三年可儿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