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迅哥御用彩妆师Yooyo教你打造明星底妆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片来自周迅工作室

  周迅身着香奈儿 (Chanel) 2014秋冬高级定制礼服亮相2015年Met Ball红毯

  从今年的秀场来看,通过光感的彩妆与明暗光影交错来打造的光感妆,绝对是今年的主流趋势。对于亚洲人来说,一味地追求白已不再是底妆的唯一诉求了,光泽感、水润度、健康肤色成为了许多人挑选底妆的考量。

  无论是秀场还是明星街拍,我们都会发现,经典的暖米色从时装延续到了妆容上,光感自然底妆成为了明星和超模的不二之选,比起浓郁的唇色和眼妆,一个健康透亮的底妆显得更为重要。

  

  图片来自CFP

  周迅香奈儿街拍

  在夏季,底妆需要经历更多的考验,强烈的紫外线、汗水、出油都会导致脱妆现象,对于需要一整天带妆的ol们来说,如何才能将让底妆做到服帖持久又能保持自然水润呢?海报时尚网特别采访到了周迅的御用彩妆师Yooyo老师来分享明星们的底妆秘籍!

  海报时尚网:如何选择夏季底妆?

  周迅御用彩妆师Yooyo:选择底妆,颜色首先很重要,暖米色是这几季的趋势,也适合大多数的亚洲人。现在是夏季,轻薄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诉求,再者就是光泽度,如今流行的底妆是具有光泽感的清透底妆。所以在试用和选择底妆产品的时候需要考虑颜色、轻薄和光泽度这三点。

  

  图片来自Larisa Costea的博客

  时尚博主Larisa Costea夏日街拍

  编辑如是说:

  夏季BB cream和散粉是底妆的好搭档,就如同Yooyo老师提到的,底妆要轻薄,千万不能够厚重,而BB cream就结合了护肤和彩妆的双重功效,是夏季底妆的最佳选择。

  编辑推荐Chanel米色时尚系列的自然亮肌乳,它的浅玫瑰色调能瞬间提亮肤色,遮盖细小瑕疵,白桃和西瓜混合的甜蜜果香为一天开启愉悦的心情。

  

  自然亮肌乳可单独使用或搭配其他底妆产品如妆前乳、粉底或蜜粉,多种搭配方式满足不同妆容需求。浅玫瑰色调瞬间提亮肤色,为面部增添持久健康光泽,妆效细腻自然。

  

  图片来自Roos-Anne van Dorsten的博客

  荷兰时尚博主Roos-Anne van Dorsten街拍

  海报时尚网:如何让夏日底妆清爽又不容易脱妆?

  周迅御用彩妆师Yooyo:夏日容易流汗,脱妆很难避免,但也有让底妆不易脱的办法。

  首先是不能将底妆涂得太厚重,厚重的底妆一定会脱妆,其次底妆要选择滋润、控油、修饰多种功效的,像这几年流行的BB cream就是非常适合夏季的选择,轻薄服帖度高。

  今年夏季我会推荐Chanellesbeige系列的蜜粉,它的妆效非常自然,les beige这个系列是以光的哲学来做的,在任何光线下肌肤看起来都会很自然、很通透,具有光泽感。推荐以BB霜打底再搭配les beige的蜜粉来使用。

  

  香奈儿 (Chanel)

  米色时尚蜜粉SPF15/PA++

  这款米色时尚蜜粉创新诠释健康美肌概与自然美丽采,在配方中添加白玫瑰和白棉花植物精萃复合物,令肌肤免受缺水、污染及外界环境侵害,展现无可挑剔的美态。细腻粉质,为肌肤赋予自然美妙的健康光采。

  

  图片来自CFP

  周迅香奈儿街拍

  海报时尚网:作为周迅的御用彩妆师,会需要在活动间隙帮忙补妆,您会如何处理补妆?

  周迅御用彩妆师Yooyo:首先要用吸油纸和纸巾将肌肤上的汗水和油脂轻轻拭去,如果皮肤出现干燥,可以喷洒一些保湿喷雾。局部比如眼周、唇周如果脱妆严重可以使用CC cream补涂,CC cream会比粉底更加滋润,最后我会使用Chanellesbeige蜜粉来修饰全脸,达到定妆效果。

  

  图片来自Zanita Morgan的博客

  时尚博主Zanita Morgan街拍

  编辑如是说:

  好的底妆产品一定要搭配工具,刷具的存在会让你感觉产品的功效被发挥到极致,香奈儿(Chanel) 伸缩蘑菇刷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工具,它的刷毛超级柔软,施于脸上几乎无感,蜜粉可以被均匀地涂抹,此外还可以用来搭配粉饼和腮红,仿佛“光线调节器”一般简单好用。

  编辑推荐:

  

  香奈儿 (Chanel)

  伸缩蘑菇刷

  售价:RMB450

  外观设计精巧迷人,圆弧线条和直线条的结合与伸缩蘑菇刷完美契合。伸缩蘑菇刷由超柔软白色刷毛制成,适用于蜜粉、粉饼和腮红,调整底妆效果,柔滑触感,让你尽享呵护。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17741.shtml report 3227 图片来自周迅工作室周迅身着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高级定制礼服亮相2015年MetBall红毯从今年的秀场来看,通过光感的彩妆与明暗光影交错来打造的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