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流墨镜的百变魅力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戴上墨镜,你就成为或张扬、或复古、或趣味、或神秘的“低调”潮人!它作为“眼睛上的配饰”带给你独家的时尚感官。大牌明星们对它爱不释手,街头型男靓女对它情有独钟。随着这份对它升温的宠爱,让我们来看看近两年的潮流款式及趋势。你是否都有收入囊中?!

  

  NO1.喵星人高调回归,猫女们是要去向未来还是回到过去。带着神秘感的“猫眼”墨镜,今年重回时尚舞台。这季由经典的黑色延展出更多个性的小恶魔。豹纹、亮丽的彩色、炫变的图案。更加大胆的设计,让猫女们的双眸充满魅惑!

  

  

  NO2.反光墨镜,镜面有着魔幻的渐变色彩,带来前卫的新鲜感。既能成为一身穿着搭配中的时髦点缀,又能在简单T-shirt和牛仔裤的映衬下成为闪耀的出彩点。不同款式,不同颜色,这个夏天里,你不能缺少的时尚装备!

  

  

  NO3.以不变应万变,复古的“阿炳”墨镜,熟悉的“雷朋”墨镜,在这些经典墨镜的造型上,进行改变,鲜艳的镜框颜色和多元化的镜架设计,成为将来的一大趋势。精致的细节,满足你更好的宣扬自己的品位和个性。甚至可以选购好材料,在家进行DIY。将你喜欢的元素,融合在墨镜中。想要与众不同,就行动起来吧!

  

  

  NO4.夸张形状,即使在素颜,懒得打扮,遇上不好状态的情况下选择一款浮夸、风格特异的墨镜。就能帮助你瞬间hold住全场。大牌!明星!时尚潮人!这些华丽的标签,将会亮闪闪的贴在你身上。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百变的魅力。

  

  

  一副墨镜,虽然只是你全身行头中的小小配饰,但它却能玩出你的个性、彰显你的时尚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21968.shtml report 1918 戴上墨镜,你就成为或张扬、或复古、或趣味、或神秘的“低调”潮人!它作为“眼睛上的配饰”带给你独家的时尚感官。大牌明星们对它爱不释手,街头型男靓女对它情有独钟。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