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用羡慕名媛 改变发型让你比她还美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气质如名媛估计是大多数女生的梦想吧,没法天生好命,当然得靠后天勤奋啦,名媛气质不仅要靠衣装还需要靠足够靓的发型,学对名媛风也格外重要,当下最夯的名媛还不够,还得都是国内外各大杂志认可的icon才行哦。

  浪漫淑女

  

  

  

  

  Olivia Palermo

  出名于gossip girl里的小b原型,成为了现今最得宠的Fashion Icon之一,前不久还获得了帅气老公,可谓真是“人生的赢家”,所以快向赢家多学习吧。

  造型特色:卷发发型

  最高频率出现的中分卷发,显得十分公主式的柔美,由于时常需要卷烫,发质的保持十分关键的,不然一不小心就变成毛躁鬼,可就不是名媛风而是女屌丝了。

  豪气姐妹

  

  

  

  

  

  

  

  Hilton姐妹

  希尔顿家的二小姐最近发生了巨大的好事,与银行继承人James Rothschild在伦敦肯辛顿宫举办了婚礼,身穿梦幻的华伦天奴大拖尾婚纱美美出嫁,这真是要羡慕死多少屌丝啊.....女屌丝们别再懒惰啦,快勤快的打理起自己的形象吧。

  造型特色:编发+卷发

  希尔顿姐妹的每次出场除了依旧花枝招展地展示她那昂贵服饰及高价首饰外,你一定要关注一下她的发型,她们可是被大家认可的发型好品味!

  蓬松丰盈的金色卷发,带些凌乱感,在阳关下十分耀眼,前发中分融入精致的编发元素,性感中透露出些许芭比般的甜美气息,非常适合热情活力的沙滩妹。

  参加室外音乐节又换上了各种编发小元素,什么刘海编发、编发盘发、鱼尾辫各种运用到位。

  短发干练

  

  

  

  

  

  elena perminova

  这位俄罗斯名媛之前可是因为怀孕后仍能保持好身材而大名鼎鼎,时常出色的街拍形象也是彻底红到了亚洲。

  造型特色:睡不醒lob

  名媛出行可不是清一色的长卷发,也有个性的短发好吗,这个今年超级红的“睡不醒”头,早在之前elena已经轻松玩转它了,浅金的发色让发丝显得面部轮廓结合的更美,整个造型更显气场。

  名模女王

  

  

  Poppy Delevingne

  这位波比.迪瓦伊可是有大来头,光看名字的后缀也就能猜到她的妹妹是谁,可见家族的基因是有多强大,且别说长得有多好,光看这穿衣sence就知道不是名模也是icon级别的。

  造型特色:蛋卷卷发

  这个蛋卷卷发在泡菜国演绎的是流行,在poppy身上可是女王范儿,想要烫出规整的蛋卷头是的不容易的,如果有特殊的多管卷发棒,那这个发型也能轻松get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24246.shtml report 3563 想要气质如名媛估计是大多数女生的梦想吧,没法天生好命,当然得靠后天勤奋啦,名媛气质不仅要靠衣装还需要靠足够靓的发型,学对名媛风也格外重要,当下最夯的名媛还不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