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娱乐圈来自新疆的美女们要霸屏了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是不是觉得新疆地域的名字都很难分辨,各种带“扎”带“热”带“巴”的词,并且新疆美女还都有着混血般的五官,这样让人怎么分的清呀,好在当红的几位发型各异,让我们逐个瞧。

  古力娜扎

  

  

  

  lob

  古力娜扎刚出道时也是大长发,近期趁着lob大火的风潮,娜扎也赶紧剪去了一头的长发,果然改变了发型,辨识度瞬间高了一层,脸型好完全不用担心短发会不会影响形象。

  long bob科普:

  耳下肩上的长度的短发几乎就是lob的标志,发型师在修剪的时候不宜修剪的过短,为了日后塑造造型,需要过肩到锁骨位置最好,这样在吹卷发尾的情况下整体头发长度也不会过短失去了LONG BOB的感觉。

  迪丽热巴

  

  

  

  大长卷发

  迪丽热巴因为克拉恋人而被狂赞演技,而且美貌被网友纷纷点赞为最萌美女,不规则的中分头路,也让热巴的美貌在上升了一个档次,有点国际范儿。

  然而卷发需要更用心的打理

  1.涂抹弹力素或者发蜡

  每次洗发后,先用毛巾擦拭掉水滴,把具有轻度定型效果的发型造型产品,如啫喱膏、弹力素、水发蜡等,挤出适量放在手心搓均匀,先用在离发尾1/3处,再双手插入头发内打松里层头发。如果是出门前,可以用小喷瓶往头发上喷一层水,将头发打湿,再使用弹力素。

  2.吹发时采用螺旋式往内卷曲头发

  用风筒把头发吹暖,有助于头发定型。吹发时可以用手托住头发,并一边往内采用螺旋式地卷曲头发,可以增强头发的卷曲度及卷曲韧性,可让发型蓬松得更自然。而且还能够通过手心,感受和测量电吹风的热度,防止因为过热而让头发变得毛糙和干燥。

  3.用手指将头发理顺

  头发吹干后,基本已经卷曲,只是可能还会有些凌乱,这时候需要继续用手托住头发不断往内卷曲,同时手指插进头发里,将头发理顺。

  热依扎

  

  

  

  精灵短发

  热依扎从瑞丽出道,早期也是大长发,显然没有见了英气逼人的短发后来的吸引人,是否有种张柏芝的感觉,然而这种超级短发可不是谁都能挑战的,没有超小脸还是免了吧。

  超短发的主要发式

  平头式: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

  圆头式: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平圆式:又称平圆头。特点是吸取平头和圆头两者的特点综合而成,周围头发有层次色调,顶部呈平圆形。

  运动式:是在平圆头基础上发掘起来的,顶部头发较平圆头为长,周围轮廓上部呈球形,层次较低,色调较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24264.shtml report 2515 是不是觉得新疆地域的名字都很难分辨,各种带“扎”带“热”带“巴”的词,并且新疆美女还都有着混血般的五官,这样让人怎么分的清呀,好在当红的几位发型各异,让我们逐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