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0秒学会扭卷法式盘发,时髦优雅女神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式盘发优雅时髦,适合各种正式场合。不过盘发对于大多姑娘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技术活。本文为大家带来一款简洁的扭卷法式盘发教程,轻松教大家完成优雅盘发。

  

  Step1:将头发理顺梳理到右下侧,用手握住头发的根部。

  

  Step2:如上图所示,用发卡将后脑勺处左边的头发固定,可多别几个发卡,使头发固定牢固。

  

  Step3:在头发上碰上发胶,使头发定型。

  

  Step4:将之前握着的头发用梳子轻轻理顺,注意在梳头发的过程中不要将发卡弄歪,也不要将之前的发型弄乱。

  

  Step5:将头发围着之前的发卡边扭卷盘成一个圆锥形,握紧。

  

  Step6:在圆锥形发髻中间分段部位插入发卡或者簪子,将头发定型。

  

  Step7:用细齿梳子整理好之前没梳理好的头发,再喷上发胶固定好发髻。

  

  Step8:将剩下的头发在发髻上缠绕卷紧,发尾塞进之前固定好的圆锥形发髻中,之后用发卡固定。

  

  Step9:最后再进行整理定型一次,这款优雅时髦的法式扭卷发型就完成了。

  以上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扭卷法式盘发,想要把自己打造成时髦优雅小姐,不妨参照以上步骤马上动手吧。其实盘发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的难,主要是把握好细节,相信自己,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时尚小达人哟!

fashion.sohu.com true 清阳飞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29800.shtml report 1678 法式盘发优雅时髦,适合各种正式场合。不过盘发对于大多姑娘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技术活。本文为大家带来一款简洁的扭卷法式盘发教程,轻松教大家完成优雅盘发。Ste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