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阵Vogue中国 水果姐李宇春领衔美版芭莎明星阵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继昨日《Vogue》China十周年群星封面正式发布后,今日又一重磅消息来临——美国《Harper's Bazaar》九月全明星“ICONS”阵容大片正式流出!由《Harper's Bazaar》全球创意总监Carine Roitfeld携手摄影大师Jean-Paul Goude打造,主题是“演绎他们眼中最具时代感的传奇人物”。聚集了一众明星如Rosie Huntington-Whiteley、Jessica Chastain、Oprah Winfrey、Mariah Carey、Dakota Johnson、Lucky Blue Smith、Willow Smith、Katy Perry以及中国女星李宇春,致敬了从Diana Vreeland、Joan of Arc到Elizabeth Taylor等经典形象,极具创意!你们知道他们演绎的分别是谁吗?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扮演Diana Vreeland

  Diana Vreeland:时尚出版界的开山人物,时装界的风格偶像,美国《Harper’sBazaar》和《Vogue》前主编Diana Vreeland。

Jessica Chastain扮演Joan of Arc

  Joan of Arc:圣女贞德,天主教圣人,法国人民心中的自由女神。

Oprah Winfrey扮演Glinda the Good Witch

  Glinda the Good Witch:格琳达女巫,美国作家Frank Baum奇幻冒险童话故事集《绿野仙踪》里的善良女巫。

Mariah Carey扮演Marie Antoinette

  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奈特王后,法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也是历史上最具争议的一位皇后,以美艳动人的外表和奢华放纵的着装和生活方式为时装界所敬仰。

Dakota Johnson扮演Aphrodite

  Aphrodite:阿佛洛狄忒,古希腊神话中的女神,在罗马神话中被称为维纳斯,象征爱情与女性的美丽。

Lucky Blue Smith扮演Liberace

  Liberace:美国著名的艺人和钢琴家,因为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华丽的表演风格为大众所知,在当时民风相对保守之时,Liberace以前卫自我的时尚作风被誉为“The King of Bling闪耀之王”。

Willow Smith扮演Kali

  Kali:迦梨。湿婆神妃、美丽的雪山女神Parvati帕尔瓦蒂的另一极端化身。印度神话中最为黑暗和暴虐的黑色地母。

李宇春扮演Coco Chanel

  Chanel:法国时装设计师,Chanel品牌的创始人,20世纪时尚界最重要的风格偶像之一。

Katy Perry扮演Elizabeth Taylor

  Elizabeth Taylor:美国女演员,从童星到贵妇,演艺生涯长达半个世纪,曾有过8次婚姻。《Empire》杂志称其为“世界上最伟大女演员之一,但无疑是其中最美丽的女演员”。

  

  

  而同样是群星大片,昨日的《Vogue》China和《Harper's Bazaar》美版,你们觉得哪个拍得好呢?

fashion.sohu.com true Clyst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37399.shtml report 3575 继昨日《Vogue》China十周年群星封面正式发布后,今日又一重磅消息来临——美国《Harper'sBazaar》九月全明星“ICONS”阵容大片正式流出!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