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App上线 开启全民红娘时代

世纪佳缘LOV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想帮助身边的单身朋友“脱单”,可却无奈没有更多好资源?热心、善良、人脉广的你也想当回红娘牵线促姻缘,但却因工作繁忙有心无力?7月,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宣布,新研发的“红娘经纪人”App将于月底正式上线,随着新App的上线和完善有机会让更多热心红娘事业的人参与进来,开启全民红娘时代。

  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是以线下实体服务中心为依托,以点带面的的发展兼职婚恋从业人员,最终实现全民红娘的模式。世纪佳缘执行副总裁张亚红表示,“红娘经纪人”与当下风生水起的“独立房产经纪人”、“独立汽车销售经纪人”以及“全民司机”等O2O模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目的就是让有人脉、有时间、热心于红娘事业的人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工作之余可以兼职做红娘。“比如某位女同志做了我们兼职的红娘经纪人以后,她身边有单身男孩,她要给这些男孩介绍对象,但没有女孩的资源,就可以从我们1.5亿的会员里获得资源”,张亚红说道,“这样她们既能帮助身边的人脱单,同时还能挣得佣金,实现德利双收”。

据了解,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APP已于722号正式上线,安卓和苹果平台均已适配完成。世纪佳缘预计将在两三年时间内发展至少1万名红娘经纪人,挂靠在世纪佳缘全国各个城市的VIP实体婚恋服务中心,并能得到世纪佳缘定期的专业辅导和培训。

  “目前阶段主要是从北京的三个线下实体店开始,只要是居住在北京的,无论是公司白领还是社区退休阿姨,只要有热情、有人脉的都可以注册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App,成为红娘经纪人”,张亚红表示,“依靠数量庞大的线下实体店和1.5亿的线上注册用户资源,最大限度的挖掘红娘经纪人的能力,实现全民红娘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帮助更多的人成功脱单是世纪佳缘一直致力于实现的目标”。

  世纪佳缘自2013年起开始实施O2O战略,利用其线上庞大的单身人士数据库,大力拓展线下一对一红娘业务,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服务中心采用外包的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

  世纪佳缘线下“红娘一对一”实体店已经达到近100家,遍布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世纪佳缘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对一红娘业务Q1净收入为人民币6250万元,占总净收入的36.9%,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实体店已经成为世纪佳缘营收的主要组成部分。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38945.shtml report 1612 很想帮助身边的单身朋友“脱单”,可却无奈没有更多好资源?热心、善良、人脉广的你也想当回红娘牵线促姻缘,但却因工作繁忙有心无力?7月,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