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玛教你小个子女生如何“装”出170cm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介绍过霉霉的复古穿衣之道,可是人家天生有着很多女生无法企及的180大高个和大长腿,完全的衣服架子,没有霉霉的好基因该怎么办呢?不要急,小编其实也有一样的困扰,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位同样会穿衣的美女,艾玛罗伯茨。

  艾玛的穿衣风格比较休闲,用最简单和百搭的单品搭出时尚感,看她的街拍你无法想到其实她身高只有157cm哦。艾玛的街拍堪称小个子女生的穿衣宝典,跟小编一样是小个子星人的女生们还不快来学习学习!麻麻再也不担心我没有大长腿啦~

  1.高腰紧身裤+同色系鞋子

  

  

  高腰紧身裤拉长下半身的比例,为了要达到胸以下都是腿的效果,就是要高腰啊高腰!同时黑色也有显瘦的效果。这里的重点是,鞋子一定要跟裤子是同色系!为的就是制造出腿无限延长的假象,找不到腿和脚的分界点,统一为一体更显腿长!

  2.长裙+恨天高

  

  

  谁说小个子女生不能穿长裙!?看看艾玛的街拍,长裙一样美翻你!一双恨天高必不可少,裙子遮住完全看不出腿有多长好么!很多不擅长穿高跟鞋的MM们可以像艾玛一样选择坡跟鞋,好穿又好走!~

  3.拉高腰线

  

  

  其实显高的重点就在于全身的比例,如果腿长比例好,自然就会显高。影响全身比例最重点的一个关键就是腰线。艾玛的穿搭一直都很注重对自身比例的调整。选择一条腰部有装饰的连衣裙可以很好的提升腰线,如果是半身裙一定要像艾玛这样穿搭,提升腰线,就算穿着平底鞋也不会显矮哦~

  4.短裤就是要短!短!短!

  

  

  超短裤也是显腿长的利器。尽可能选择你能接受的最短的那条,同时不要忘记把上衣塞进短裤里,提升腰线,配上一双高跟鞋,全身只有腿的即视感啊有木有!艾玛对这双鱼嘴坡跟鞋似乎情有独钟,百搭单品明星也钟爱哦~这双鞋来自Miu Miu,同款get起来!~

  5.喇叭裤

  

  喇叭裤的风潮又流行起来啦!~遮住鞋子的长度为最佳,“无限延长"的视错觉能更好的凸显大长腿!

  更多街拍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42769.shtml report 2797 之前介绍过霉霉的复古穿衣之道,可是人家天生有着很多女生无法企及的180大高个和大长腿,完全的衣服架子,没有霉霉的好基因该怎么办呢?不要急,小编其实也有一样的困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