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力时祝贺Spindrift Racing船队赢得2015年法国帆船巡回赛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当地时间上周六,继前一天尼斯海岸赛的精彩胜利后,Spindrift Racing船队赢得2015年第38届法国帆船巡回赛(Tour de France à la Voile)。

  

  整届巡回赛期间,由Xavier Revil、François Morvan、Thierry Douillard、Matthieu Vandame和Fred Moreau组成的船员队伍既曾攀至峰顶,又曾跌落谷底,虽然有时也会辗转徘徊,但他们从未被击倒。

  

  Spindrift Racing船队本届巡回赛之旅开局异常艰难:费康海岸赛和波尔尼谢赛段分别仅列第14位和第8位。随后,排名升至第4位令团队感到振奋、精神抖擞,罗斯科夫赛段François Morvan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掌控。很快,船队在萨布勒多隆和罗斯接连迎来甜蜜胜利,卡塔兰第2名完赛已经足以令他们追上榜首。

  

  瑞士著名奢侈制表品牌,船队合作伙伴真力时,自豪地向Spindrift Racing全体船员致以热烈祝贺!(图/文腕表之家许朝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47812.shtml report 874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品牌新闻]当地时间上周六,继前一天尼斯海岸赛的精彩胜利后,SpindriftRacing船队赢得2015年第38届法国帆船巡回赛(Tou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