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走进时尚行业修片的神奇世界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管照片是作为编辑使用,在instagram上传播,又或者是要放到电商网站,时尚行业对摄影技术和照片的使用是非常出名的。没有令人吃惊的影像,从原本能传递出种种艺术情绪,到只是简单的销售产品,时尚界将变得不知所措。虽然修片看起来毫不费力,但是想要照片看起来完美无缺实际上是要下很大的功夫,感谢修图编辑完成这些复杂的工作。

  这些专家不仅使用起Photoshop来易如反掌,他们同样对时尚大片的各种秘密全然知晓,比如为什么每个人的皮肤看起来都这么完美?还有腹肌?甚至,这条裙子在风中竟然这么飘逸?我们内心对整个修片过程充满了好奇,于是我们采访了一个有着为各种大牌公关编辑时尚大片丰富经验的修图师。

  拿到图片时你第一个会注意的地方是哪?

  这要根据我拿到什么类型的图片而决定。如果是美容类,我会先寻找面部瑕疵:痘痘,眼袋等等。我还会看看有没有头发卡在嘴巴或者睫毛上面。

  如果是时尚照片,我会先扫描一下整个照片看看有没有哪个地方看起来不好看。有时候摄像头确实会因为角度的问题让人看起来更胖。下一步,我会检查一下衣服是否合身。衣服通常会被裁剪或者是用别针别起来,所以会让腰部或者其他地方的布料看起来是被拉扯着的。我喜欢在保证让照片内一切事物看起来自然的情况下再让图片修的更加好看。

  你觉得一张时尚照片里哪里P的最多?

  “必定是将身材和衣服修瘦,显得更苗条。毕竟,时尚界的主打是衣服,所以大家会希望衣服在身上能呈现出最好看的样子。”

  修图改衣服时有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吗?修改身材呢?

  我不太记得有什么特别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因为所有的地方都有修过。从透视衣服里P掉内衣是很常见的事情,同理修掉内衣带和露出来的内裤。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包括衣服不合适,或者是模特穿的衣服是不完整的款式。(编辑注:这里是指将布料图像和原图合成的情况。)经常需要将细节放大然后把那些看起来比较廉价的缝线也液化掉,让其看起来比较高端一点。拉链也会经常需要拉直。

  作为修图编辑,你遇到过最奇怪的经历或者是要求是什么?

  有一次在泳装季我为一家时尚公司修图时,有一个模特决定把比基尼线露出的体毛去掉,所以我还要把她每一件泳衣照片露出的体毛给修掉。这是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

  修一张图一般要多久?

  有时只需要5分钟简单的修一下,有时候则需要两个小时进行细节处理。在一小部分情况下,甚至要花三到四个小时,但是一般来讲,一张图片15分钟就行了。这真的是根据照片用途和需要修多少而决定的。在拍摄片场上也需要很多因素:一个知道如何打光的摄影师,一个好的发型师和化妆师,以及一个知道怎样将衣服别好的造型师。

  对你来说看一张照片是否修过是不是很简单?你会从哪看起?

  个人来说,我希望照片看起来越自然越好。我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一张照片是否修过——当我开车时看到的广告牌,每当我打开一本杂志的时候,以及网上各种图片。从很多地方就可以看出来比如一只错位的腿(多年前一个很大的广告牌上一个明星的广告让我纠结了很久),到没有修好的皮肤皱纹。我能分辨出手腕是不是被拉的太过,或者是眼睛下面的皮肤部位磨皮磨的太厉害。我还能注意到一件衣服的图案是否被拙劣的复制过,不过这只代表着这些是我的工作,我会习惯性的注意这些地方。修图的最高境界是不会被人看出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48190.shtml report 1603 不管照片是作为编辑使用,在instagram上传播,又或者是要放到电商网站,时尚行业对摄影技术和照片的使用是非常出名的。没有令人吃惊的影像,从原本能传递出种种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