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拯救下垂脸!Shiseido助你重塑V型轮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的微信:cloris_qi

  微博@clorisQ

  欢迎找我聊天~\(≧▽≦)/~

拥有精致的上镜小V脸是让万千女性无比艳羡的事,然而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人人都天生丽质,否则,整形行业就不会如日中天般的发展了,对吗?

不过话说回来,安(胆)全(小)至(如)上(鼠)的我至今仍未有勇气尝试在脸上动刀,比起冒着把脸交给别人而且还不知道醒来之后能否如愿的风险,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学会接纳自己XD

  人人都会走向衰老,这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规律。年轻的时候,满脸胶原蛋白,肉嘟嘟的脸蛋那叫“萌”;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日渐松弛下垂,脸部轮廓也不再紧致,如果不正确保养,就会很容易显老~

好评如潮的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本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Sculpting Lift Cream塑颜紧致拉提乳霜,除了沿用独有的VP8配方以外,最大的亮点是糅合了能重启淋巴管净化功能的松树精华和肉桂精华以及之前AAA霜里就令人惊喜的甜茶精华,在美白抗老的同时更能帮助雕塑面部轮廓!

说实话我一直蛮排斥面霜类的产品,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总感觉吸收不好的话不光达不到预期的护肤效果,反而会油腻腻的让人倍觉难受。但!资生堂家的面霜从!来!不!会!知道什么叫“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么?啊~对不起~跑偏了~应该是“只溶在脸不腻在手”么?说的就是这货!!!看起来是有点偏硬的霜体,但!在接触皮肤的一刹那,就瞬间转为绵柔细腻丰润的乳状,而且迅速被皮肤吸收,那一瞬间我简直有了枯木回春返老还童之感!毫!不!夸!张!

照片看起来有点油亮……实则不然!Sculpting Lift Cream真的很容易被肌肤“吃”透,你想要的滋润、不油腻、透亮、抗皱它都能妥妥的给你办好啊喂!更重要的是!坚持用下来,肤质不光细腻多了,而且还更紧实!对的!不光是细腻度的提升,还有紧致度!光彩度!通通UP!年纪大了更是怀念从前细皮嫩肉的日子啊~那吹弹可破的豆腐肌!那宛若剥壳荔枝的细腻感!如今,通通回来了!!!

同时“助攻”的还有这款资生堂首支美容按摩工具Facial Massage Roller高效塑颜按摩棒,限量发售的哟~全港只有2000支!

这款按摩棒是资生堂与MTG合作研发的(没错,就是refa的制造商),采用镀白金的设计,对肌肤温和,而且能防水。

凹纹设计使得Facial Massage Roller在面部涂抹过护肤品之后依旧能自如且顺滑的滚动,而手柄顶部微微凸起的圆形末端则可用于穴位按摩。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在乳霜被完全吸收后,就可以用这款按摩仪开始“找虐”啦!

使用时正向或反方以及按摩棒与面部的紧贴角度都会影响按摩力度,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调节至自己适合承受的程度。作为倒三角脸的典型代表,脸颊的肉下垂和法令纹的出现是我们最不愿意见到的事情,按照资生堂官方建议,在Sculpting Lift Cream乳霜后搭配acial Massage Roller按摩棒——

从嘴角到耳前,来回滑动6次;

眼肚到太阳穴,来回滑动6次;

脸颊垂直往上,来回滑动6次;

沿轮廓线向上滑动至耳垂,重复6次;

然后在使用手柄圆末端按压美容穴,有助于改善黑眼圈等肌肤困扰。

说白了其实就是通过帮肌肤做运动,达到加速循环气血两通的功效,给皮肤增添活力和光彩^_^

总之,护肤无难事,只要肯坚持!曾经我也以为单靠护肤逆龄是Mission Impossible,这不,事实摆在眼前呀!所以说,了解自己很重要,选对产品和方法更重要!想让脸部时刻V型上扬更显年轻,就不要偷懒哦~

fashion.sohu.com true clorisQ的自留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49583.shtml report 4386 我的微信:cloris_qi微博@clorisQ欢迎找我聊天~\(≧▽≦)/~拥有精致的上镜小V脸是让万千女性无比艳羡的事,然而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人人都天生丽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