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毕业、面试、见家长、前任婚礼”妆容如何绽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丽极客为您提供美丽解决方案

  毕业新鲜人参加面试、初见未来公婆、出席前任婚礼、为毕业季留下最美印象……人生路上惊喜与挑战接踵而至,别让细节成为绊脚石。让恰到好处的美妆为你增色添彩,伸开双臂,去迎接一个又一个人生关卡吧!此时,如何在四大人生关卡上彩妆致胜?“美丽极客”支大招,帮你解决所有困扰。

  《美丽极客》是时尚数字与Kinetic One联手打造的“数字时尚达人秀”。目前已在优酷、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上播出,节目同时也在“美丽极客”微博微信同步更新,宗旨是为女性朋友提供最实用的美丽解决方案。

  人生这四大重要关卡绝不能只听天由命!让彩妆助你一臂之力!在面试官、未来公婆、前任和同学面前,让你的颜值爆表,时尚达人有话说!

  面试造型大变身

  面试前还一副出不了门的惨状?从眼妆、眉妆到腮红,为你整体造型,补短处扬长处,呈现一个最真实、最自信的自己。朝气满满,清新的眉毛、自然的肤质、BLINGBLING的睫毛都是面试官喜欢的,再加上自信的微笑和清晰的头脑,稳赢!

  见家长讨巧美妆令你好感度爆棚

  要见未来的婆婆,MM们既要让自己嫩肤如雪、明眸蜜唇,又不能过于浓妆艳抹,什么样的“心机妆”最讨巧,让自己大方漂亮又自然?秉着性感不妖娆,朴素不素颜的大原则,记住好气色的妆容,能带给你一生的好运气哦。君君老师的美妆让你成为他家长眼中的完美女孩。

  

  出席前任婚礼“心机”美妆大挑战

  世上最艰难的事情之一绝对是出席前任婚礼,这心酸又要靓得体面的时刻,就是要心机爆表但不“婊”!你不化妆会显得你没有气色,输给新娘;你化太隆重的妆,人家会觉得你太过于看重别人。例如用一点淡淡的唇彩和故意不画眼线,还有更多彩妆心机是你想不到的,要让前任觉得现在过得很不错,根本不再需要你了才是真章!霸气女神的桃花美妆就是要告诉前任:我过得比你幸福!!

  

  毕业季不留遗憾最美夏季留给自己

  给你的毕业季一个美好的回忆,让多年后的你回想“美美的那些年”。学生MM的美妆关键词就是:清纯、自然,还要有一点小俏皮。怎样让自己在毕业照中美美地胜出?毕业季女神,告别不讲究的灰头土脸,同时又轻松保持清新明朗,为青春留下美好背书。

  著名护肤专家尼可和专栏作家Missfaye会给她怎样的建议呢?众多女生青睐的气垫如何用,腮红到底打在哪,画眼妆和眉妆的小窍门,伶牙俐齿的美妆专家一并告诉您。

fashion.sohu.com true 无敌坏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50353.shtml report 1726 美丽极客为您提供美丽解决方案毕业新鲜人参加面试、初见未来公婆、出席前任婚礼、为毕业季留下最美印象……人生路上惊喜与挑战接踵而至,别让细节成为绊脚石。让恰到好处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