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是比男友更有型“花花公子”穿衣帅T范儿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鲁比?洛斯(Ruby Rose) 是少数公开出柜的明星之一。同时拥有着冷艳性感和酷潮帅气的两种气质的她为自身增添了不少个性魅力。

  鲁比·洛斯(Ruby Rose) 是少数公开出柜的明星之一。同时拥有着冷艳性感和酷潮帅气的两种气质的她为自身增添了不少个性魅力。在当今盛行的中性风潮中,鲁比·洛斯的独特穿衣style可谓是数一数二,俘获了不少少女心,这样有颜有型有款的她,你不爱吗,想要像鲁比·洛斯一样耀眼,get起她的穿衣指南吧。

  短袖T恤+休闲裤:

  鲁比·洛斯一身搭配气场强大,破洞的元素也是潮流达人的爱好,印花T恤也是很霸气侧漏,很适合欧美街拍风格。

  

  鲁比·洛斯(Ruby Rose)

  

  印花短袖T恤搭宽松破洞牛仔长裤,尖头鞋的加入,时尚中透露着霸气范儿。

  

  七分印花短袖T恤搭配白色直筒休闲裤,脚踩金色露趾凉鞋,时尚干练的装扮让人一眼就能记住你。

  

  1. SONIA RYKIEL 细织真丝棉质混纺上衣,$427.14

  2. FRAME DENIM Le Garcon 中腰修身男友式牛仔裤,$334.83

  3. TOM FORD Linda 圆框板材太阳镜,$476.26

  4. COMME DES GARÇONS 印花皮革小袋,$266.64

  5.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仿旧皮革拼接网眼运动鞋,$428.38

  休闲上衣+时尚短裤:

  白色打底外搭格子马夹,下穿印花短裤,脚踩红色短靴,可谓是酷帅十足。

  

  鲁比·洛斯(Ruby Rose)

  

  身穿素色套装,内搭白色打底,随性的装扮又不失fashion感觉。

  

  白色套装外搭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是出街的不二选择,方便百搭又耐穿,提升了整体感觉。

  

  1. TORY BURCH 刺绣纯棉长款上衣,$483.84

  2. 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弹力牛仔布短裤,$226.98

  3. MIU MIU 圆框板材太阳镜,$403.30

  4. GIVENCHY 条纹涂层帆布带拉链小袋,$599.62

  5. ROBERT CLERGERIE Irvina 小牛毛拼接皮革防水台布洛克鞋,$625.35

  修身裙装:

  “男神”穿裙装一样很迷人哦,镂空的设计感神秘不失性感,回头率百分百。

  

  鲁比·洛斯(Ruby Rose)

  

  宽松的牛仔上衣搭上红色短裙,修饰身形,干练气质表露无遗,很适合白领的装扮,女王气场妥妥的。

  

  复古款露膝裙加上复古靴,潮气十足,手拎流苏包,提升整体气质,散发知性美感。

  

  1.J.W.ANDERSON 绉纱衬衫,$829.57

  2.ALEXA CHUNG FOR AG JEANS Kety 牛仔布迷你半身裙,$310.46

  3.CHLOÉ 圆框金属太阳镜,$458.56

  4.MULBERRY Clemmie 纹理皮革手拿包,$1,253.62

  5.ISABEL MARANT Crisi绒面革隐形坡跟机车靴,$737.32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61330.shtml report 3212 鲁比?洛斯(RubyRose)是少数公开出柜的明星之一。同时拥有着冷艳性感和酷潮帅气的两种气质的她为自身增添了不少个性魅力。鲁比·洛斯(Ruby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