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能被艺术家玩的时尚大牌不是好油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遥想当年,艺术画作和时尚还是2个东西的时候,你在你的领域叱咤,我在我的地盘风骚,而然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来到了互联网PS技术满天飞的现代,知道吗,现在Insta上面有个叫copylab的账号早把艺术和时尚结合一起玩了个痛快!!!

  嘿嘿嘿嘿,过来看看我的新泳衣靓不靓!被恶搞的原画为19世纪末的法国学院派画家威廉·阿道夫·布格罗的作品《The Birth of Venus》,加上了电商Nasty Gal的产品,丰满型女神就此重生!

  

  话说有了这种面罩还能喂鸡吗?脑洞不要太大啊喂!!!不禁唱出声,掀起你的面罩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诶~总觉得救人的姿势不错,但救的东西好像有些不对啊,Birkin吸引力也太强了点,男人都把持不住?

  

  今天戴了墨镜感觉自己萌萌哒~

  

  啊,好巧,我也是!

  

  不说了,赶紧摆Pose让别人给我画一张最新款的艺术画。

  

  Hermes钱包,要不要哈,只要998,打进电话现在只要998!左边和右边的,不管你们眼神有多渴望,请拿出998来。

  

  你有你的手拿包,我有我的牛奶包,反正都是Olympia Le-Tan,谁也不羡慕谁!

  

  站住别走,让我用橄榄球给你加一个香奈儿的祝福!(诶,好像不是画作,不过算啦,有创意就行)

  

  戴香奈儿珍珠耳环的少女。

  

  这是有多喜欢香奈儿,从LOGO恶搞到单品,再从单品恶搞到秀场美妆,真真是死忠粉丝。

  

  朋友,你听说过安利(Vogue)吗?要不要来一本看看啊?

  

  知道这只狮子怎么晕过去的吗?是我拿这本厚杂志给敲的!好吧,为了不教坏小孩,说实话,其实原作《牧羊人大卫》手里什么也没拿。

  

  Baby,快开门,有你的快递儿!(本着看艺术作品的眼光,我就不打码了)

  

  遥远的彼方,走来了一名身着蓝衣的星光女神。

  

  哟,这位新生儿长得真俊俏,第一份礼物就送他一块丝巾吧。

  

  Kate moss与她的圣母光环,表情不能更到位。抠图技术的重要性再次体现!

  

  偶尔也需要文艺一下,那就做一名木兰花树下安静的少女吧。

  

  两小孩的神情那叫一个活灵活现,可把关键物品换成了Moschino手机壳那就容不得我单纯的思考了:只有这份薯条是不能被发现的!我们要想办法把它藏起来。

  

  Gigi Hadid迷离的表情,与古斯塔夫·克林姆的原作还真有些像,不知博主怎么联想到的,如今这年头,是学好Photoshop,走遍天下都不怕。

  

  达芬奇式购物狂写照,不待这样玩儿啊!!!(马教主之咆哮)

  

  在拿破仑加冕大典上,劳力士怒刷存在感,其实这才是劳力士的广告正片吧。

  

  最后,大家都不要太严肃,偶尔也幽默一下嘛,祝愿今天所有看到这篇推送的人都是开心哒~

  本文原创

  编辑:zhongke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71904.shtml report 4665 遥想当年,艺术画作和时尚还是2个东西的时候,你在你的领域叱咤,我在我的地盘风骚,而然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来到了互联网PS技术满天飞的现代,知道吗,现在Ins
最后修改于2015-08-01 08:32: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