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读Angelababy:先爱她的双唇 再爱她的性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镜头前,Angelababy就是夺人魂魄的美人儿,也可以和你开玩笑、玩闹到像疯癫,一直都以裸妆、淡妆示人的她满足了男人对女人的一切向往,连她都在用这种温柔的唇色度过炎炎夏天,你难道不心动吗?

  

  

  温柔至极的裸色系

  用大红唇抢镜?Angelababy无需此技。淡淡的裸粉唇妆能在保持高级感和优雅气质的同时,让人显得分外温和,双唇仿佛婴儿般的柔嫩和纯净,这与Angelababy天生丽质的清新风格浑然天成。珠光色泽更显立体,哑光质感则更添温和,当然,最重要的是,裸粉唇色十分百搭,任何场合能驾驭。

  

  

  提亮肤色的彩橘系

  很多妹纸都担心用了橘色系唇膏会让自己的肤色显得更加蜡黄,其实橘色系会有种温柔的沉静,相比裸色要更加温暖一些,反倒提亮了肤色,增加了整体妆面的亲切程度。Angelababy白皙的皮肤配上彩橘系的唇膏,瞬间让脸色变得更加明快,整个人都精神焕发,神采飞扬。

  

  

  娇俏可人的粉色系

  粉色是最能唤醒女性魅力的颜色,除了能够提升你的好气色,还能尽显柔美,如果再搭配柔亮的釉质色泽,双唇顿时诱人至极,让男生禁不住有亲吻的冲动。

  

  也想像Angelababy一样拥有诱人双唇,无奈唇色暗沉?

  舟舟老师教你4个步骤,促进唇部血液循环、排出淋巴毒素,摆脱暗沉双唇!

  

  

  第一步:手取适量乳霜或乳液润滑,手指指腹点按承浆穴,促进唇周血液循环。

  

  第二步:双手手指指腹从承浆穴处向嘴角方向滑动提拉。

  

  第三步:提拉至两侧嘴角时,力度不要松,点按地仓穴促进淋巴排毒。

  

  第四步:双手继续提拉至耳后淋巴处,沿颈侧淋巴向下排出毒素。

  

  坚持每天保养双唇,你也能像Angelababy一样拥有诱人双唇的同时释放真性情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81931.shtml report 2600 镜头前,Angelababy就是夺人魂魄的美人儿,也可以和你开玩笑、玩闹到像疯癫,一直都以裸妆、淡妆示人的她满足了男人对女人的一切向往,连她都在用这种温柔的唇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