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样的女人会成为小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三这个词在几年前就浮现在人们的眼前,大家都知道做小三不好,对做小三的女人嗤之以鼻,做了小三的女人也要背负舆论的巨大压力,但是为什么小三还是会层出不穷呢?下面揭秘为什么有些女人还是会选择做小三。

  原因一:可以不劳而获

  有些女孩从小娇生惯养,缺乏必要的生活历练,养成了好吃懒做的不良生活习惯。这类女孩走出校门后,猛然发现工作挣钱是件苦差事,又不好意思再当啃老族,当发现当“小三”是一条既轻松又来钱快的赚钱方式时,便贸然用青春作抵押,靠出卖色相换钱花,把自己变成了男人的情感商品。

  虽然这种不劳而获的“小三”生活很舒服,但却忘记了青春易逝的规律,当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后,被情夫玩腻抛弃,便茫然不知花落何处。直到这时才发现,用青春换来的舒服日子不但不会长久,反而造成终生遗憾,从此失去生活激情和奋斗意志,自甘堕落,自暴自弃。

  原因二:贪图享乐

  当妙龄女郎开着豪车,身着名牌,心高气傲的出现在公众场合,一定会引来众多驻足的目光和羡慕的眼神。如果再出入豪宅,一掷千金吃喝玩乐,那可就是神仙过的日子。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豪车、豪宅、名牌服装和吃喝玩乐都需要花钱。

  有些女孩便觉得靠自己奋斗,不但要辛苦赚钱,猴年马月也难过上奢华生活,因此,为贪图享乐选择了“小三”之路。虽然当“小三”可以满足享乐欲望,散娇时也会有情人来哄,每月还有不菲的零花钱攒着,但情夫不会供养“小三”一辈子,一旦双方分手,习惯了“寄生虫”式生活的女人,将不知如何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原因三:寻求刺激

  抱着这种动机出轨的女人已婚者居多,她们当“小三”往往既不图情夫的钱财,也不想取代情夫的妻子,更不想与自己的丈夫分道扬镳。而是把婚外情作为夫妻生活的精神调剂与情感补充,主要目的是排解自己的空虚与寂寞,每次幽会都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殊不知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种地下婚外情稍有不慎就会暴露,也存在近忧与远虑。

  首先,这种地下情人在幽会时会高度紧张,必然会影响身心健康。其次,时间久了难免生情,容易改变地下情人的初衷,突破情人的情感界限。再次,再豁达的女人分手时也会觉得吃了亏,这种不平衡有可能会陪伴终生。因此,生活在地下的“隐形情人”虽然刺激,其实并不会幸福。

  原因四:爱慕虚荣

  爱慕虚荣是女人的天性,本无可厚非。但如果不是富人太太或富二代,就没有条件去购买名牌香水、名牌包,穿名牌衣服、开名牌车。因此,有些妙龄女孩便玩起了“大叔控”,通过给有品位,有情调和高品质生活的“大叔”当情人,来获得满足虚荣心的物质条件。

  这类女孩的虚荣心会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满足而越发膨胀,离开“大叔”便无法生存,只能成为不断腐化的“职业二奶”。也有的女孩把找了个多么有钱的“大叔”,每月能给多少钱作为炫耀的资本,由于犯了地下情人的大忌,不但随时有被情夫家暴打的危险,也存在被灭口的可能。

  原因五:傍官升职

  傍官升职与纯粹的权色交易有区别,前者在找靠山的同时存在感情因素,后者则是赤裸裸的交易。无论在官场还是职场,有些女人见不得同事比自己进步快,权力比自己大,把职位权力看得高于一切。由于官场、职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个别女性成长进步又无多少资本,便主动被潜规则,先把领导搞到床上,再向领导要职位。

  这些“小三”的事业心和虚荣心都很强,平时把精力用在了争位夺权上,照顾丈夫孩子的心思减少,丈夫对妻子本身就有怨言,假如傍官之事败露,不但在单位被同事戳脊梁骨,将直接危害夫妻关系和家庭和睦。

  资深情感咨询师,专栏作家,情感达人,犀利剖析你的情感困惑,帮助千万网友走出感情阴霾,用敏锐理性的态度解答众多网友情感咨询。

  情感求助私人微信:sopor123

  微信公众平台:jinjizheshuo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83632.shtml report 2333 小三这个词在几年前就浮现在人们的眼前,大家都知道做小三不好,对做小三的女人嗤之以鼻,做了小三的女人也要背负舆论的巨大压力,但是为什么小三还是会层出不穷呢?下面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