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后丈夫不忠我每晚做噩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结婚第一天老公偷偷从我这拿走8000给了他妈,第二天婆婆和我要生活费,因为我们住一起房贷我和老公还,所以果断拒绝。还有婚前说结婚后公婆买房子出去住,可是结婚后就不提这个事,毕竟已经结婚了,也就这样一起过了。

  婆婆很强势,我性格也倔,在一起磕磕碰碰但是大体还不错,面子过得去。12月份我俩生气,我就离家出走了。当天以为他能找我我就回去了,毕竟我出来什么都没拿,可是一个月电话短信都没有,快过年了,我心里很难过,丢个猫狗都该找一找吧,我就提出了离婚他家人才把我接回去,而且来我家接我的时候,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我家人都没说什么,我不想离婚就回去了。

  给我接回家还不到一个星期,我无意中看到他的手机qq聊天记录,发现他和好几个女的说露骨的话,肯定是已经发生关系的那种,我拿着手机手和身上不停的抖,没叫醒他直接给婆婆看,婆婆看我这样把老公叫醒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们三个去中国移动厅查他的电话,三个月的通话记录单太长了,他说那两个女的是小姐,他了解我,小姐我确实可以原谅,我受不了精神出轨。

  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号码,是他的一个朋友,长的挺漂亮的,两个人白天晚上打电话发短信,很多,我气得马上给那女的打电话,老公不让,我们三个就在营业厅撕扯抢电话。

  在这以后两个月中老公表现很好,我也觉得他改了,可是还是总梦到他有别的女人,梦里要么他失踪了,要么不理我,这种梦从我们结婚后我就经常做,可能是女人的直觉吧,还挺准的,后来发现他真的是从结婚就开始出轨。

  后来发现他和一个号码总有联系,因为他最近表现良好,我只是口头问了他,没把电话打过去,他说是他同事,男的,工作上的事打的电话,我信了,但是还觉得没有安全感,让他写了保证书,再发现出轨他马上净身出户!

  6月份,又发现了这个号码,夜里2点有时也在打,而且我一算日期,是他上夜班的时候,我把电话打过去,是一个女的接的,我就给那个女的骂了,挂了电话一会,那个电话又打回来,是一个男的说话,问我怎么回事,说他是s的同事,s是我老公的名字,刚才那个女的是他对象。我把他俩叫出来,我们四个见了面。

  在没见面之前,老公求我不要把这个事情和他同事挑明,毕竟是一个单位的,他俩还是战友,以后他一定改,我根本不相信他坚决要见面说明白,现在想想,当时我做事太极端,这个是我后悔的事。

  见面后,我们三都哭了,只有老公没哭,也是,只有他占了便宜,没什么好哭的,他的那个同事也挺感人的,说我老婆犯错了,但是我还是爱她,我说你爱不爱她是你俩的事,以后你管住她别来找我老公就行。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公该怎么办?我想离婚可是我也放不下,伤害了几个人,老公是罪魁祸首,我真恨自己没勇气离婚……

  资深情感咨询师,专栏作家,情感达人,犀利剖析你的情感困惑,帮助千万网友走出感情阴霾,用敏锐理性的态度解答众多网友情感咨询。

  情感求助私人微信:sopor123

  微信公众平台:jinjizheshuo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84574.shtml report 1503 结婚第一天老公偷偷从我这拿走8000给了他妈,第二天婆婆和我要生活费,因为我们住一起房贷我和老公还,所以果断拒绝。还有婚前说结婚后公婆买房子出去住,可是结婚后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