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士国庆前夕 斯沃琪2015秋冬系列全新上市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 2015年7月31日,也就是瑞士国庆日的前夕,作为瑞士名表的典范,有着世界名表青春力量的斯沃琪,在瑞士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举办了斯沃琪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和一系列充满瑞士特色的腕表正式拉开2015秋冬系列新品发布的帷幕。

  

  

  官邸内瑞士的各色美食和风情文化一一呈现,令人跃跃欲试,总领事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首先向媒体们分享了Swatch 2015秋冬系列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文化、艺术、时尚还是乐趣生活,Swatch都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个个性展现,这一季Swatch从全球风尚热地汲取灵感,第一站便是向品牌发源地瑞士致以敬意,而GRUEZI ALL!系列也是整个秋季系列的点睛之作,带领人们了解和享受100%瑞士风情。

  

  

  

  随后,新品随之亮相。此次斯沃琪从全球风尚热地汲取灵感,令人耳目一新的海外游学之旅开启了斯沃琪2015秋冬系列的时间旅程。在浓郁的地域风情中,鲜明的色调、十足的科技感与非凡的创意打造了简约而不同的现代风格腕表。俏皮的异国风情融入到腕表的设计之中,不管是科技时尚系列还是运动融合系列,都用不同的方式诉说着斯沃琪的创新与进步。

  

  

  GRUEZI ALL!系列 DIEGLOCKE神秘时计腕表GB285

  只消一眼,GRUEZI ALL!系列,你将情不自禁的沉醉于具有瑞士当地特色的约德尔唱法,Swatch以一系列具有纯正瑞士风情的腕表表向该品牌的发源地致敬,展现这一方寸之地所承载的深厚底蕴和传说。

  

  科技时尚系列

  科技时尚系列以鲜明的轮廓和创意的设计为”工厂风“赋予了全新含义,以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引人瞩目,令人豁然开朗。

  

  

  

  

  

  

  之后,在美丽的后花园大家跳起了瑞士圆圈舞,曼妙的舞姿、优雅的音乐、让人陶醉在此次的斯沃琪活动中。欢乐地享受瑞士的美酒佳肴,观看冰球。

  

  

  总结:斯沃琪秋季新品给我们开辟了新的视觉感受、赋予了我们新的时光体验,我们期待斯沃琪新品的畅销,也期待更多的人了解斯沃琪的品牌精神,爱上这个赋有生命力的瑞士品牌。(图/ 文腕表之家陈忠运)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91339.shtml report 2966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品牌新闻]2015年7月31日,也就是瑞士国庆日的前夕,作为瑞士名表的典范,有着世界名表青春力量的斯沃琪,在瑞士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举办了斯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